選單 首頁 搜尋

或許不會再比奧運!戴資穎帶傷奮戰「滿腿瘀青」:好好休息吧

2021/08/02 09:19 字級:
讀稿
或許不會再比奧運!戴資穎帶傷奮戰「滿腿瘀青」:好好休息吧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1日)帶傷在奧運羽球女單總決賽中拿下銀牌,在被印度女將辛度(P.V.Sindhu)擁抱後忍不住爆哭。戴資穎今(2日)凌晨PO出雙腿滿是傷痕的照片,為自己打氣,「我的膝蓋,好好休息吧!」

 

▼戴資穎昨帶傷在奧運羽球女單總決賽中拿下銀牌。(圖/體育署提供)

 

戴資穎昨日上午也曾PO出腿傷照片,除了她在8強賽中為了救球而磨破皮,而且還有明顯的撞傷,小腿也是滿滿的肌貼,當時她對著右腿喊話鼓勵自己,「腿兒~再撐一場!」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戴資穎昨日上午曾PO出腿傷照片。(圖/翻攝自tai_tzuying IG)

(合成圖/tai_tzuying IG)

 

隔了不到24小時,總決賽結束,雖然飲恨拿下銀牌,但戴資穎在場上拼戰的精神和表現,還是令國人相當感動。她凌晨再度PO出腿部照片,雙膝滿滿的傷勢,讓球迷看了相當心疼!戴資穎發圖配文「謝謝你,我的膝蓋,好好休息吧!」

 

▼戴資穎在場上拼戰的精神和表現,令國人相當感動。(圖/翻攝自tai_tzuying IG)

(圖/tai_tzuying IG)

 

戴資穎表示,或許這是自己最後一次登上奧運殿堂,不能站在最高的頒獎台有點遺憾,但是總有不完美,也才會有動力去追求更好的結果,只想告訴自己:「戴資穎,妳很棒!」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帶傷上陣!戴資穎凌晨PO「滿腿傷痕照」:我的膝蓋,好好休息吧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tai_tzuying IG)

 

【往下看更多】
戴資穎淚灑東奧!深夜接到「超大咖人物」電話卻笑了:在大家心中妳最棒
戴資穎哭了!膝蓋有傷奮戰3局 辛度擁抱捧臉安慰:我都知道
戴資穎苦戰3局奪銀牌 最後一拍後做了這舉動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