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聖筊「麟洋配」羽球男雙摘金 金門推2萬瓶聯名陳高

東森新聞 2021/08/01 10: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有著台灣聖筊之稱的羽球男雙「麟洋配」奧運摘金,這讓李洋的金門親友加油團振奮無比!全體歡呼並放煙火慶祝之外,金門縣府更要頒發給身為金門人的李洋500萬獎金,還要推出限量2萬瓶的聯名陳高,到時候會以抽籤的方式,讓民眾購買。

▼李洋在金門的親友團透過直播方式觀賽。(圖/東森新聞)

昨晚羽球男雙進入金牌戰,「麟洋配」對戰「中國雙塔」,激烈廝殺,終於摘下金牌。奪牌瞬間李洋的金門親友團全數跳起歡呼,在場伯父更是笑得滿臉紅通。當頒獎典禮國旗歌響起那刻,這份感動,也讓李洋金門親友加油團全部起立唱國旗歌。讓世界看見台灣,更讓李洋的家鄉金門雀躍無比。

▼李洋金門親友團全體起立唱國旗歌。(圖/東森新聞)

李洋的伯父說,李洋表現真的是可圈可點,「我想今天是證明一件事,我們金門人也可以做得到。」

金門縣長楊鎮浯表示「我們也預計會推出兩萬瓶李洋版的奧運金牌陳高,由我們公開抽籤,讓我們的鄉親來購買。」現場直播鄉親樂壞,還放煙火慶祝,金門人與有榮焉。縣府除了頒發給李洋500萬獎金,更為了慶祝李洋金牌將推出麟洋金牌紀念陳高,勢必出現搶購潮。

▼金門將推出兩萬瓶李洋版的奧運金牌陳高。(圖/東森新聞)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雨彈開炸整晚!彰化2民宅遭泥流灌入 慘淹成黃河
害到自己!麟洋配擊敗中國雙塔奪金 央視「秒切頒獎禮」陸網崩潰
麟洋配奪金放國旗歌 大陸網友怒轟自家人:恥辱!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