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國羽球男雙奪銀央視怒切直播 李俊慧道歉「對不起祖國」慘遭出征

2021/08/01 09:27 字級:
讀稿
中國羽球男雙奪銀央視怒切直播 李俊慧道歉「對不起祖國」慘遭出征

東京奧運昨(7月31日)進行羽球男雙金牌戰,台灣「麟洋配」李洋、王齊麟以直落2擊敗中國組合李俊慧、劉雨辰勇奪金牌。賽後進行羽球男雙頒獎典禮,但據傳,中國官媒《央視》卻直接「切掉」,將畫面切到游泳比賽,讓中國網友一頭霧水。

▼「麟洋配」李洋、王齊麟以直落2擊敗「中國雙塔」李俊慧、劉雨辰。(圖/AP)

「麟洋配」勇奪東奧金牌大快人心,但是隔一片海兩樣情,在台灣網友為了金牌瘋狂時,「中國雙塔」不敵台灣隊,最終拿下亞軍,微博上中國網友罵聲連連,甚至氣憤留言「想過會輸沒想過會這樣輸」「史上最難看的決賽」「雙塔今天沒有一點鬥志」「這場真別提什麼雖敗猶榮再接再厲,他們不配」。

▼「麟洋配」首次出征奧運便勇奪金牌。(圖/AP)

甚至有中國網友發現,轉播羽球男雙的中媒《央視》,在金牌戰結果出爐後,連頒獎典禮都沒看到就被切掉訊號,紛紛崩潰指出「央視沒有播我們的國歌?」「男雙感覺匆匆就結束了,央視連轉播頒獎儀式都沒有!雙塔組合是6號種子,能拚到半決賽已經很不容易了,希望大家能夠對他們寬容一些」「央視果然把我們的羽球男雙頒獎禮給掐了」

對此也引起台灣網友們熱議,也在PTT上留言表示「笑死」「肯定不敢播啊」「全國都輸不起也太好笑了吧XDDD」「金馬獎都直接切掉耶」「可憐哪」「意外嗎?」「可悲,不敢讓中國人面對真相」。

▼中國羽球選手李俊慧奪銀,還要跟全國人民道歉。(圖/翻攝自李俊慧微博)

中國羽球選手李俊慧奪銀,還要跟全國人民道歉。(翻攝自李俊慧微博)

而李俊慧輸球後,也在微博上向「中國人民們」道歉,他表示自己與搭檔劉雨辰盡力了,不管結果怎麼樣,還是感謝「偉大的祖國」,感謝教練組及付出努力的幕後人員,讓大家失望了,「最後祝賀我們中國的台北隊」。

對此,中國網友仍不買帳,嘲諷回應「說的輕巧,場上沒一點志氣,還好意思發微博」「我們的台北隊?哎,人家的立場就是台獨。」「很看不起這樣的球員。為什麼?比賽過程全無狀態和風貌。一篇公開道歉信最後以一句中國的台北隊,來揶揄對手,轉移公眾注意力。」,目前李俊慧此條微博已被刪除。


延伸閱讀
【2021東奧】「麟洋配」成功奪金 王齊麟爸樂喊:這是最棒的父親節禮物
【全文】驚爆史上最大共諜案 國安系統調查國防部前副部長張哲平
【全文】媽媽寵兒頻花錢擺平 選妃渣男吳亦凡成魔之路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2021東奧】中國羽球男雙奪銀央視怒切直播 李俊慧道歉「對不起祖國」慘遭出征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快訊/雨彈開炸整晚!彰化2民宅遭泥流灌入 慘淹成黃河
「麟洋配」奪奧運羽球首金!部落客嗨喊:拜託原地結婚
麟洋配成最新CP!王齊麟認了「看著李洋會心癢」:想親上去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