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害到自己!麟洋配擊敗中國雙塔奪金 央視「秒切頒獎禮」陸網崩潰

2021/08/01 09: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害到自己!麟洋配擊敗中國雙塔奪金 央視「秒切頒獎禮」陸網崩潰

「麟洋配」王齊麟、李洋男子組合,在本屆東京奧運掀起一波超狂旋風,兩人從一開始外界普遍不看好,到最後順利奪得金牌,成為跌破大家眼鏡的「超級黑馬」,昨(31日)金牌戰對決中國雙塔組合李俊慧、劉雨辰,麟洋配僅用34分鐘就拍下對手,驚奇旅程連教練陳宏麟都不敢置信,然而,有大陸網友指出,昨天的羽球賽看到一半就被斷訊,看不到最後的頒獎典禮。

▼王齊麟、李洋順利奪得金牌。(圖/AP)

昨日我國羽球男雙麟洋配在金牌戰直落二輕鬆解決中國雙塔,奪得我國奧運羽球史上第一面金牌,對此,賽後許多大陸網友在微博感嘆,「想過會輸沒想過會這樣輸」,甚至有網友認為李俊慧、劉雨辰這場比賽狀態和態度都非常消極,直言「這是我唯一不祝福的一個銀牌」、「雙塔退役吧」。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不僅如此,還有許多大陸網友在微博上指出,昨天看羽球比賽看到一半,訊後就被突然切掉了,讓他們相當傻眼,紛紛發文表示,「太難看了」、「央視連轉播頒獎儀式都沒有!」「央視估計是氣得把頒獎典禮都給掐了」、「奪冠是播放咱們的國歌嗎?央視不給播?」。

▼許多大陸網友洗板表示,看轉播到一半突然被切掉信號。(圖/翻攝自微博)

 

回顧昨日與中國雙塔一役,首局對方球速快,加上「麟洋配」失誤偏多,讓對方率先取得11:9領先,麟洋配下半場急起直追,用速度壓制對方,成功以21:18拿下第一局;到了第二局中國雙塔失誤連連,麟洋配維持氣勢率先取得11:5領先,過程中雙方快速對轟,王齊麟球拍更打到斷線換拍,這時場邊突然冒出了熟悉的台語「沒要緊」三字,最終王齊麟、李洋成功奪得我國羽球在奧運的首面金牌。

事實上,賽後奪金的王齊麟、李洋,都不敢置信自己已經獲得金牌,猛捏臉頰彷彿覺得這只是一場美夢,「從來沒想過可以拿到金牌,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兩人從一開始瀕臨淘汰,到最後不斷連勝順利奪金,對此,教練陳鴻麟都直言,「真的沒想過,我是想奧運沒問題,至少前8,再拚前4」。

▼王齊麟、李洋拿下勝利後開心跪地吶喊。(圖/AP)

 

本屆東京奧運台灣已累積2面金牌,追平2004年雅典奧運的紀錄,而今天「世界球后」戴資穎將在羽球女單金牌戰,面對「中國一姐」陳雨菲,兩人過往交手過18次,戴資穎擁有15勝的強大優勢,有望再替中華隊搶下第三面金牌,締造單屆奧運最多金紀錄。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麟洋配成最新CP!王齊麟認了「看著李洋會心癢」:想親上去
麟洋配「從高攀不上變隊友」 合拍2年就勇奪東奧金牌
戴資穎金牌賽對戰中國 57字感謝文超霸氣:為我吶喊!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