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奧看東森》湯智鈞惜敗義大利老將 再拚射箭銅牌戰

2021/07/31 14: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東奧看東森》湯智鈞惜敗義大利老將 再拚射箭銅牌戰

射箭男子個人賽,今(31)日下午進行八強賽,台灣20歲好手「湯包」湯智鈞,對決29歲南韓金牌名將金優鎮,湯智鈞發揮神射功力,以6比4扳倒金優鎮,再進入4強戰,對戰33歲義大利老將內斯波利(Mauro Nespoli),以6比2落敗,無緣金牌戰,但還是有機會再為台灣添一面獎牌。

 

▼湯智鈞闖進4強,創下台灣射箭好成績。(圖/AP NEWSROOM)

 

首局由內斯波利以29比27先馳得點,第二局湯智鈞連射出3支10分箭,以28比30扳回一城,第三局以28比27內斯波利再取得一局,第四局29比28以些微差距飲恨,兩人不分上下的拉鋸戰,讓不少觀眾看的是緊張不已。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湯智鈞成為台灣第一位闖進奧運射箭男子個人賽4強的選手,精采表現讓不少觀眾興奮不已,粉碎南韓想包辦射箭5面金牌的希望,雖落敗於義大利老將,但仍有望為台灣爭取銅牌。

 

▼湯智鈞最後以6比4搶下4強門票。(圖/AP NEWSROOM)

 

首局兩人以28比28平分秋色,次局湯智鈞前兩支箭都射出10分箭,以29比27拿下,第3局金優鎮以28比27扳回一城,局分形成3比3平手,比賽回到原點。

 

▼湯智鈞成績優異,有望為台灣爭取銅牌。(圖/AP NEWSROOM)

 

第4局兩人再以28比28打平,關鍵第5局湯智鈞前兩支箭都射出10分箭,反觀金優鎮第一支箭僅射8分,處於不利地位,最終湯智鈞就以28比27取勝。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路透社)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突喊話:奧運金牌發1億元!破紀錄再加碼
慰勞英雄!柯親筆寫卡片贈甜食 府送特製早餐
超糗!墨西哥跳水女將「直插入水」拿0分 教練氣到走人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射箭 湯智鈞 南韓 4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