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湯智鈞射下南韓!擊敗奧運金牌闖4強 握拳超振奮

2021/07/31 14: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湯智鈞射下南韓!擊敗奧運金牌闖4強 握拳超振奮

中華射箭隊個人賽最後一員,20歲小將「湯包」湯智鈞今(31)日登場,下午力拚4強門票,對戰南韓金牌好手金優鎮,總比數6比4,闖進前4強。

 

▼湯智鈞在最後加射飆出10分箭獲勝。(圖/AP NEWSROOM)

 

8強賽第一局雙方都射出一樣的分數,互不相讓戰成平手,第二局29比27由湯智鈞拿下,第三局27比28落後一分由金優鎮奪得,第四局同樣不分上下平局,最後一局連射出2支10分箭,以28比27險勝。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上午交戰以色列選手夏尼,首局湯智鈞以27比26拿下,次局他前兩箭都射出10分箭,以29比23取勝,第3局兩人以27比27平分秋色,第4局夏尼以27比26扳回一城,第5局夏尼再以28比26拿下,兩人局分形成5比5平手,進行加射。加射湯智鈞飆出10分箭,力壓對手的9分箭,最終就以6比5險勝,取得八強賽門票,對戰南韓好手金優鎮。

 

▼湯智鈞進入8強,將對戰南韓好手金優鎮。(圖/AP NEWSROOM)

 

日前射箭中華隊好手湯智鈞、魏均珩及鄧宇成,一路過關斬將打敗澳洲、大陸選手,還在4強賽中擊敗勁敵荷蘭,最後不敵如「鬼」一般神準南韓隊伍,在金牌賽為中華隊摘下銀牌,令國人興奮不已,3人也獲得「三箭客」的稱號。

 

▼中華隊「三箭客」為我國拿下銀牌好成績。(圖/AP NEWSROOM)

 

射箭女子隊雷千瑩、譚雅婷都在個人賽首戰意外落馬,林佳恩昨日也在16強止步,男子隊鄧宇成在首輪最後一箭惜敗,湯智鈞則是在前天「台灣內戰」中擊敗魏均珩晉級,成為留在賽程中的最後一員。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AP NEWSROOM)

 

 

【往下看更多】
奧運奪牌獎金應提高 郭台銘霸氣喊話:金牌給1億
戴資穎闖4強「全因1男人」!站場邊支持照瘋傳
擊敗印尼大魔王 王齊麟、李洋闖進男雙金牌戰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射箭 湯智鈞 4強 南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