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麟洋配」金牌戰!王齊麟父要他練好國旗歌:知道什麼意思吧

2021/07/30 21:35 字級:
讀稿
「麟洋配」金牌戰!王齊麟父要他練好國旗歌:知道什麼意思吧

我國羽球最強男雙「麟洋配」,李洋和王齊麟30日4強賽對上世界第2的印尼組合阿赫桑(MohammadAHSAN)和塞蒂亞萬(Hendra SETIAWAN),最終以直落二拿下金牌戰門票,中華羽協邀請了麟洋配的家人、教練到阿樹國際旅店一同觀戰應援,賽後王齊麟的父親王偉健表示,已告訴兒子要練好國旗歌,還笑問,「你知道什麼意思吧」!

 

▼王齊麟的父親王偉健表示,已告訴兒子要練好國旗歌。(圖/AP)

 

「麟洋配」面對世界第2的阿赫桑和塞蒂亞萬,最終以21比11、21比10大比分勝出,就在確認「麟洋配」闖進金牌戰後,李洋的父親李峻淯嗨到站起來,開心表示,「他們雖然一開始有點膠著,但後面拉開比分,我相信就沒問題了」,包括李洋的母親也認為李洋的表現很好,臨危不亂,「我引以為傲」。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至於王齊麟的父親也肯定兒子的表現,「給90分以上,從頭到尾都覺得很棒」,王爸爸還透露,他在賽前已告知王齊麟,「要練好國旗歌,好好練習,因為明天要唱,你們知道什麼意思吧」。

 

「麟洋配」過去和阿赫桑以及塞蒂亞萬這個組合交手過10次,戰績4勝6敗,這場在30日的關鍵賽事,李洋和王齊麟以絕佳默契搭配嚴密防守,讓對手佔不到便宜。王齊麟頻頻猛攻扣殺,加上李洋多次飛撲救援,擊潰印尼隊的鬥志,最終連勝2局,搶下決賽門票。

 

▼「麟洋配」過去和阿赫桑以及塞蒂亞萬這個組合交手過10次。(圖/AP)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7直播女「業績沒達標」就強逼SM趴 誆93男粉絲「斗內」2500萬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東奧看東森》羽球「麟洋配」4強開打 力搶金牌戰門票
羽球麟洋配晉級4強跪地歡呼 網讚:最帥「聖筊」雙打
「麟洋配」為何一直贏?他神分析獲勝姿勢 本人轉發超認同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