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冷靜!19歲林昀儒戰球王「展強大心態」網嚇呆:怎麼練的?

2021/07/29 18: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
讀稿
超冷靜!19歲林昀儒戰球王「展強大心態」網嚇呆:怎麼練的?

運動比賽除了看個人實力之外,也考驗運動員場上的心理狀態。年僅19歲的「小林同學」林昀儒在奧運桌球男單4強中,與「世界球王」樊振東苦戰7局,與「世界球王」樊振東苦戰7局,可惜最後以3:4落敗,無緣晉級金牌戰。值得注意的是,才剛成年的他在賽中表現出「超乎常人的冷靜」,引發觀眾熱議!

▼林昀儒今天對上「球王」樊振東,展現過人冷靜。(圖/AP)

面對世界排名第1的樊振東,小林同學臉上沒有絲毫畏懼之色,開局就輕鬆拿下,即使比賽中落後,他依然能沉著地追上。再看到小細節,其他選手都會在打球時發出喊叫聲、或在得分後高呼;反觀小林同學,不僅在失分時淡定應戰,就連得分也面不改色,最多只會握緊他的拳頭,在胸前小小的為自己加油一下。其餘時間,他的眼神都專注在桌球上,彷彿用眼神就能進攻,不禁讓人好奇「他的心理素質怎麼這麼強?」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有網友在PTT上發文,稱「我們正在見證一個天才的崛起」,他指出,天才型球員的關鍵在於,不管勝負,情緒都不太會有起伏。他更提到,林昀儒今天球場上的表現,已經力壓其他選手,「在我心中林昀儒已經贏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林的情緒掌控得比對面好啊」、「球王都那麼激動了,小林還是平穩」、「光看他這麼冷靜真的超佩服」、「莊智淵的火炬有傳承下去」、「崛起很久了,桌球圈內很有名」。

▼對手「球王」樊振東每拿一分就歡呼吶喊。(圖/AP)

桌球教練許正宗就曾說:「他打球不生氣的啦,都是很冷靜。」球評黃煒晉也肯定,今天林昀儒的表現非常沉穩,有「大將之風」,以這個年紀來說非常了不起。接下來的銅牌戰,小林同學即將面對歐洲最強的奧恰洛夫,依然不容易,不過看到今天小林同學對上「球王」的表現,相信他還有機會奪得銅牌!

▼而林昀儒總是沒有特別的表情,非常冷靜。(圖/AP)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快訊/再拚銅牌!19歲林昀儒3比4 惜敗「世界球王」
桌球男單4強林昀儒出戰 勁敵是「世界球王」
桃園市普發5000元夢碎?鄭文燦鬆口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