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球王樊振東坦言「贏的很艱辛」陸網狂讚林昀儒:太厲害

2021/07/29 17: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球王樊振東坦言「贏的很艱辛」陸網狂讚林昀儒:太厲害

東京奧運桌球男單4強賽強勢開打,「小林同學」林昀儒對決球王樊振東,兩人上演神仙打架戲碼,即使最後小林以3比4惜敗,但此役雙方戰得難分難解,小林逼得球王進入搶7大戰,未來可謂一片光明,樊振東賽後也給予高度肯定,「這幾年看到他的成長及進步是非常快的,我自己是很艱難地贏下這場比賽,他確實有這樣的實力與能力」。

▼林昀儒實力備受球王肯定。(圖/AP)

林昀儒在此役7局共拿75分,與樊振東同燈同分,但是小林因為第三局從7比10落後,雖然化解3個局點,甚至一度創造一個局末點,但最終還是被樊振東拿下該局,成為令人惋惜的一局。賽後連中國大陸《央視》都稱樊振東這場是險勝,而樊振東也坦言,「我們今天都發揮得非常好,我贏得很驚險、很艱辛才拿下比賽」。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樊振東在關鍵第6局遭到逆轉,決勝局開局又處於落後,「那種情況,確實非常難受,肯定非常緊張、膠著,對自己來說,最後能夠去頂住這樣的壓力逆轉勝出,也算是個肯定,很高興今天在這方面能夠堅持」。

▼樊振東今天面對小林陷入苦戰。(圖/AP)

林昀儒今日與樊振東交戰得難分難捨,幾次拿手的「反手擰」讓對方招架不住,「這就是他的打法特點,非常有壓力、威脅,他發揮非常好,展現很高的水準」,樊振東對林昀儒給予高評價,「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就是有這樣能力與實力,我想在奧運這樣的舞台,一定更容易釋放,把自己能力、所有潛力發揮」。

世界桌球排名第一的樊振東,不論在個人名氣、榮耀都壓過19歲的林昀儒,賽後他也展現球王風範,強調場上大家都是平等,「比賽勝負對大家相同,一切客觀評價,沒有特別在意這些,上了場就是全力以赴,想辦法突破」。

▼林昀儒下一場將力拚銅牌戰。(圖/AP)

奧林匹克運動會微博官方帳號今日也發文表示,「樊振東艱難擊敗林昀儒,率先晉級乒乓球男單決賽」,貼文一出,不少大陸網友湧入留言,「真的太不容易了,下一場加油」、「不得不說這次對手(小林)打得很棒」、「林昀儒也是很厲害的人,關鍵是才19歲,未來可期」、「林昀儒19歲有這樣的能力,將來必成我們的一大勁敵」。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桌球男單4強林昀儒出戰 勁敵是「世界球王」
快訊/再拚銅牌!19歲林昀儒3比4 惜敗「世界球王」
林昀儒練球專注 個性內向 與國小啟蒙教練亦師亦友!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 藍批:外交、財政部搶拍馬屁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