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台灣蝶王」王冠閎100m蝶式分組第3 無緣晉級準決賽

2021/07/29 19: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快訊/「台灣蝶王」王冠閎100m蝶式分組第3 無緣晉級準決賽

台灣「蝶王」王冠閎在本屆東京奧運一戰成名,在26日男子200公尺蝶式預賽,游出生涯最佳1分54秒44,寫下全國新猷,可惜準決賽身體調整不佳沒游好,無緣晉級決賽。今天他再度挑戰100m蝶式,在最後50公尺展現爆發力,游出52秒44,名列分組第3、全部第35,可惜無緣晉級16強準決賽,也宣告結束本屆奧運之旅。

▼王冠閎結束本屆奧運之旅。(圖/翻攝自王冠閎IG)

王冠閎在本屆奧運一鳴驚人,不但在奧運男子200m蝶式預賽游出1分54秒44的最佳成績,以分組第一晉級16強準決賽,更打破自己過去所保持的全國紀錄。但是在27日的準決賽中,王冠閎身體調整不佳,導致在蝶泳的最後50公尺,沒發揮出上一場的爆發力,最後游出1分55秒52,分組賽以第六名作收,無緣晉級決賽。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200m蝶準決賽結束,由於沒能達到預期成績,王冠閎難掩失落表示,「有點對不起大家,沒有達到目標,也沒有達到大家的期望」,但經過教練、隊友不斷在一旁鼓勵打氣,也讓他的情緒逐漸平復。

▼王冠閎200m蝶預破了全國紀錄。(圖/翻攝自王冠閎IG)

擁有韓國明星臉蛋、身高175公分的王冠閎,年僅19歲就登上奧運舞台,過去在2019年10月全運會決賽,曾繳出1分55秒72的成績奪金,改寫自己所保持的全國紀錄,而在本屆奧運男子200m蝶預,游出1分54秒44佳績,再度寫下全國新猷,也成為繼許志傑在2008年北京奧運後,再有台灣泳將游進奧運準決賽。

▼王冠閎被外界譽為又帥又快的泳將。(圖/翻攝自王冠閎IG)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王冠閎小三氣媽媽報名游泳隊 「台灣蝶王」國中寫下奧運夢
19歲「台灣蝶王」王冠閎下屆再拚!誓言:讓國外知道台選手也能游進決賽
快訊/「台灣蝶王」王冠閎分組第6 進8強要看這關鍵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