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跳水金牌選手「身上驚見Hello Kitty」 網認證:看到就回不去

2021/07/29 10: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
讀稿
跳水金牌選手「身上驚見Hello Kitty」 網認證:看到就回不去

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Tom Daley)和搭檔馬修‧李(Matthew Lee)26日摘下男子雙人10公尺跳水金牌,打敗中國夢幻隊組合。不過網友卻開始瘋狂討論2人身材,直說上面出現了「Hello Kitty」!

▼英國跳水搭檔在26日比賽中奪金,打敗中國夢幻隊組合。(圖/Reuters 路透社)

英國搭檔驚險打敗中國組合後,他們的帥氣外表和好身材成為網友討論焦點。眼尖的網友發現,當英國搭檔準備跳水時,身前肌肉都會用力突起,結實6塊肌和胸部呈現出一個「倒三角形」。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微博網友直接形容,如果選手胸前2點是「眼睛」,加上腹部肌肉是「臉頰」,不就是「Hello Kitty」的樣子嗎?這個說法一出,立刻引發熱議,大家紛紛回應「真的是!」、「只能說是一模一樣」、「運動員的身體突然二次元了」、「這令人窒息的想像力」、「還我Hello Kitty我回不去了」,此話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另外,也證明這些運動員一定花了很多時間鍛鍊,才有完美的體態。

▼有網友發現,跳水選手的身材超像Hello Kitty。(圖/Pixabay、Tom Daley IG)

27歲的戴利已經第4次參加奧運,也可能是最後一次。前2次他都遺憾抱回銅牌,這次好不容易奪金讓他眼眶泛淚。搭檔馬修‧李則說:「我從小就是戴利的粉絲,現在竟然是最好的夥伴。」他開心表示,能和英國現代跳水教父一起得到金牌,簡直是喜上加喜!

▼戴利和其他選手合照,每個人身上都有一隻「Hello Kitty」。(圖/Tom Daley IG)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Pixabay、Tom Daley IG)

 

【往下看更多】
21歲體操妹甜笑狂圈粉 網友心動:戀愛了
奧運英雄回國!柔道男神楊勇緯「背後的男人」曝光:因為你才有我
大谷翔平「高飛犧牲打」貢獻1打點 道奇5比2勝教士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快訊/中壢工廠傳大火!憂有爆炸疑慮 員工急撤離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