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1歲體操妹甜笑狂圈粉 網友心動:戀愛了

2021/07/29 09: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
讀稿
21歲體操妹甜笑狂圈粉 網友心動:戀愛了

東京奧運持續進行,不過日本女子體操隊27日在女子團體全能競技體操項目表現失利,拿下第5名收尾,無緣奪牌。針對這個結果,網友不忍心苛責,反而表示自己「戀愛了」,因為體操隊中有一位身材窈窕、容貌姣好的可愛小妹妹!

▼杉原愛子在比賽中展現絕技。(圖/達志圖庫)

年僅21歲的杉原愛子在全日本排名第4,從4歲開始接觸體操,幼稚園就會在單槓上做支撐迴環;16歲參加亞洲體操錦標賽,即獲得2枚金牌和2枚銀牌。這次她和其他3位選手前進東奧,就是以「銅牌榮耀」為目標,可惜最後沒有成功。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有日本網友眼尖發現,年輕的杉原愛子不僅有甜美的外型,身材更是無話可說。尤其穿上緊身體操服,讓她前凸後翹的曲線更加明顯。杉原愛子專注在比賽中,沒有發現自己的好身材引起許多討論。網友紛紛湧入推特,留言給杉原愛子加油打氣,「盡力就好」、「太可愛了」、「身材超好」、「已經戀愛了」。

▼網友發現杉原愛子不僅長得可愛,身材更是火辣。(圖/杉原愛子IG)

翻出杉原愛子私下的照片,可以發現她是一個愛笑的女孩,除了樂於分享生活、還有很多好朋友。杉原愛子朋友接受日媒訪問時就曾提及,杉原平時是個開朗可愛的女孩,甚至還有一點「搞笑」,這次代表日本參賽,讓身邊友人們都對她感到尊敬。

▼杉原愛子私下活潑可愛,讓網友直呼「戀愛了」。(圖/杉原愛子IG)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奧運英雄回國!柔道男神楊勇緯「背後的男人」曝光:因為你才有我
快訊/「亞洲貓王」唐嘉鴻刷新紀錄 體操個人全能名列第7完賽
婆婆狂戰公公超大聲!她崩潰看尪被摸屁:手還伸內褲裡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