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邦集團設「助威金」 力挺選手奧運奪牌

2021/07/28 10: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富邦集團設「助威金」 力挺選手奧運奪牌

萬眾矚目的東京奧運如火如荼進展中,中華隊表現亮眼,暨「楊勇緯」在男子柔道60公斤級獲得銀牌後,舉重女神「郭婞淳」在今(27日)女子舉重59公斤級更是一舉3破奧運紀錄成績提前拿到金牌。為鼓舞士氣、也預祝選手能順利奪金,富邦集團設置金牌十萬美元、銀牌五萬美元、銅牌二.五萬美元的富邦助威金,為富邦集團贊助選手郭婞淳、潘政琮、楊勇緯、徐薇淩、李旻、詹詠然、詹皓晴應援,並號召全民集氣,期盼選手們能在東奧舞台發光發熱,在疫情中傳遞正向力量!

 

富邦集團暨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表示,時值富邦60週年,今年提出富邦金控ESG四大願景,期盼能發揮企業影響力帶領社會往永續邁進,支持菁英選手挑戰世界、運動員挑戰自我極限,在國際舞台上展現台灣能量,正是ESG願景「影響」策略的最佳實踐之一,期盼在疫情期間,為台灣社會帶來正向的力量。由富邦集團贊助的七名選手同步征戰奧運,我們感到與有榮焉,祝福他們此次出征東京奧運旗開得勝,再創榮耀!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表示,富邦長期支持國內體壇發展,多年來贊助馬拉松賽事、舉辦高球國際賽事、支持潛力選手不遺餘力,為台灣唯一同時擁有職棒(富邦悍將)、職籃(富邦勇士)及成棒(富邦公牛)隊伍的企業,更多次榮獲教育部體育推手獎肯定!富邦集團希望富邦助威金能鼓勵所有集團贊助選手在東京奧運順利奪金,讓正向力量成就更多可能!另外,疫情期間,奧委會亦向富邦產險投保防疫險,保護選手健康,富邦也將善盡企業力量,成為選手們征戰世界體壇的強力後盾。

 

今年高爾夫球項目台灣也是有許多好手參賽。PGA高球好手潘政琮以排名第46名代表台灣連續2屆叩關奧運殿堂,這次再度代表台灣前進奧運,潘政琮開心地表示:「我從小到大都是國家隊,也曾參加過兩次亞運與上一屆的奧運,如今能再次披上中華隊的戰袍征戰奧運殿堂,對我來說是無上的榮耀,我會全力以赴。」高球雙姝徐薇淩、李旻,在美國LPGA巡迴賽取得佳績,攜手前進奧運。徐薇淩表示,很榮幸能夠代表台灣出賽,興奮之餘更希望在賽場上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李旻表示,能夠站上東京奧運簡直是奇蹟,自己已經做好準備,將以平常心備戰,希望和薇淩都能有好表現,以好成績替抗疫中的台灣民眾加油打氣。

 

為號召民眾以行動支持參賽選手,富邦金控及台灣大哥大皆推出了臉書應援活動,只要到指定貼文下方完成任務,即有機會得到iPhone12等限量好禮,透過線上集氣,一起成為選手最堅強的後盾!

活動詳情請見富邦金控臉書專頁:https://reurl.cc/EneppA

台灣大哥大臉書專頁:https://reurl.cc/DgE6ZO

 

(封面圖/富邦集團提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