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奧看東森》「世界球后」戴資穎強勢登場 力拚小組賽三連勝

2021/07/28 05: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東奧看東森》「世界球后」戴資穎強勢登場 力拚小組賽三連勝

東京奧運賽事如火如荼地展開,昨(27)日中華隊再度傳來捷報,女子舉重64公斤級陳玟卉,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27公斤、總和230公斤摘下銅牌,而另一邊舉重女子舉重59公斤級的「舉重女神」郭婞淳,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奪下金牌,並創下3項奧運紀錄,今(28日)東森新聞也將持續為您帶來精彩賽事,稍後將有萬眾矚目的「世界球后」戴資穎女子羽球單打賽事,精彩奧運賽事請鎖定CH51東森新聞台。

▼戴資穎在小組賽事已經取得二連勝。(圖/AP)

世界球后戴資穎,24日首戰面對瑞士好手賈奎特(Sabrina Jaquet),輕鬆直落二拍殺對手,接著第二場對上越南好手越南阮翠玲,再度壓倒性直落二,寫意收下第二勝,拿下小組賽二連勝,晉級八強機會大增。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戴資穎三度進軍奧運,過去兩屆賽事皆止步於16強,今年參賽目標除了要突破參賽成績,更想實踐奧運奪牌的心願,明天他將迎戰世界排名第41的法籍中國球員齊雪霏,兩人過去並無交手紀錄,但是外界普遍認為,這次戴資穎應能順利過關。

▼戴資穎將迎戰法籍好手齊雪霏。(圖/翻攝自戴資穎臉書)

高居大會第2種子的戴資穎若晉級淘汰賽後,首輪輪空,將可不必交戰對手,就能直接挺進8強,因此只要她明天順利開胡,就可提前突破過去參賽成績的低標。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戴資穎一早8點出征!焦慮6秒片曝光 只問「1句話」萬人挺爆
東奧看東森》「桌球教父」莊智淵強勢登場 力拚挺進八強
小戴東奧二連勝 戴爸揭贏球關鍵:睡得飽 心情好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