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婞淳輕鬆刷紀錄!挑戰141kg倒地燦笑 享受比賽瞬間曝

2021/07/27 18: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郭婞淳輕鬆刷紀錄!挑戰141kg倒地燦笑 享受比賽瞬間曝

郭婞淳在今(27)日奧運女子59公斤級出賽,以抓舉103公斤破奧運紀錄,接著在挺舉項目以133公斤輕鬆完成,總和236公斤為台灣奪下第一面東奧金牌。好消息傳出後,網友都對郭婞淳感到佩服,更直呼「郭婞淳的強是不是令人絕望」,此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郭婞淳拿下金牌。(圖/體育署提供)

 

郭婞淳在抓舉項目開把100公斤試舉成功,第二次試舉103公斤雖有順利舉起,但是因為沒有伸直手肘,所以被判定失敗,她在第三次試舉繼續挑戰103公斤,成功舉起,創下世界紀錄。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好消息一傳出,一名網友在PTT發文,以一篇「郭婞淳抓舉破奧運紀錄103公斤」為題,原PO表示,郭婞淳狀態很好,第二次被判失敗,不然應該可以挑戰更高的重量,並在文末向她加油打氣。此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紛紛表示「虐菜虐起來」、「這就是穩的感覺嗎」、「跟鬼一樣」、「真滴猛」。

 

▼網友在PTT表示,郭婞淳抓舉破奧運紀錄103公斤。(圖/翻攝自PTT)

 

更有一名網友在觀賽時,被郭婞淳的能力嚇到,忍不住直呼「郭婞淳的強是不是令人絕望」,他提到郭婞淳在挺舉一開始,直接挑戰130公斤,遠高於第二高的120公斤,原PO直呼「郭的強是不是真的讓人有種絕望感?大家都是來爭第二,她是來刷紀錄的」。

 

▼網友在PTT直呼,郭婞淳太強了。(圖/翻攝自PTT)

 

郭婞淳在挺舉部分,她在第二次試舉以133公斤成功創下奧運紀錄,可惜在第三次試舉嘗試141公斤,沒有挑戰成功,她因為重心不穩跌落在地,不過卻有外媒捕捉到她倒在地上,露出燦爛的微笑,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轉發畫面,並表示「這就是享受比賽的表情」。

 

▼外媒拍下郭婞淳露出燦爛微笑的畫面。(圖/翻攝自@JeromeTaylor推特)

 

 

這張照片是《法新社》(AFP)港澳台分社主任泰勒(Jerome Taylor)在推特分享,自家記者所拍攝的照片,當時是用機器人相機所拍攝的照片,而照片中的郭婞淳因為挑戰挺舉第三把141公斤失敗,重心不穩跌落在地上,但是卻露出開心的笑容,似乎非常享受比賽過程,轉發照片的泰勒也表示「真的很愛這張照片」。

 

▼郭婞淳以奧運女子59公斤級出賽。(圖/體育署提供)

 

(封面圖/體育署提供)

 

 

 

 

【往下看更多】
舉重女神郭婞淳奪金!絕美婚紗照曝光 網驚呼戀愛了
東奧看東森》「桌球教父」莊智淵強勢登場 力拚挺進八強
立委提振興「10倍券」!嗨喊對人民不要小氣 :這樣才有效果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