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舉重女神郭婞淳奪金!絕美婚紗照曝光 網驚呼戀愛了

2021/07/27 17: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舉重女神郭婞淳奪金!絕美婚紗照曝光 網驚呼戀愛了

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在今(27日)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出賽,抓舉103公斤破奧運紀錄,接著在挺舉項目已125公斤是輕鬆完成,以總和228公斤、3破奧運紀錄的成績提前拿到金牌,也是台灣這次東奧首面金牌。不只在賽場上展現比賽魅力,郭婞淳也於先前拍了形象照、婚紗美照,讓人看了直呼「戀愛了。」

▼郭婞淳勇奪奧運金牌。(圖/艾葳精品婚紗提供)

2019年體育署拍攝選手形象照時,為求完美呈現選手專業形象,特地找來艾葳精品婚紗協助拍攝,當時原本只是要拍一張運動服造型的照片,但業者在跟郭婞淳聊天的過程中,發現她本人氣質除了健美還隱含了一種少女的柔美,便提議參考看看禮服系列,意外促成了郭婞淳人生中少見的公主風婚紗美照。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艾葳精品婚紗副總李麗玲表示,郭婞淳口才不錯,且對美有審美觀,本來是要拍簡單的形象照,但這次揮別體育一般都健美陽剛的形象,幫她做參考看看禮服,也選擇一些衣服,選到這套風情萬種的百變造型,希望她在造型上很萬種,起初她展現很陽剛健美的感覺,希望幫她塑造另外一昧的美,有蓬蓬裙、宮廷風,拍一個比較粉嫩的系列。

▼郭婞淳形象照相當帥氣。(圖/艾葳精品婚紗提供)

李麗玲補充,基本上拍的時間很匆忙、很短,原本想幫多拍,但她時間少,還有體育署等等,也不能耽誤太久,只有拍兩套衣服,就是時裝運動的衣服跟禮服,李麗玲指出,攝影師教郭婞淳擺POSE,就很隨和、很配合,展現氣質,很順利很歡樂,她也很開心,副總李麗玲親自幫她化妝,設計的造型也偏歐洲風,真善美的感覺,頭髮空氣感簡單,運動員不愛太複雜。

▲▼郭婞淳絕美婚紗照一次看。(圖/艾葳精品婚紗提供)

▲▼郭婞淳絕美婚紗照一次看。(圖/艾葳精品婚紗提供)

(封面圖/艾葳精品婚紗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灣首面東奧金牌來了!郭婞淳舉重3破奧運紀錄
中華奧會健忘症?莊智淵又被遺漏 網怒轟:不懂尊重
「桌球小將」林昀儒擊退巴西 奪單日2勝拿下8強門票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