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戴資穎一早8點出征!焦慮6秒片曝光 只問「1句話」萬人挺爆

2021/07/27 16: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戴資穎一早8點出征!焦慮6秒片曝光 只問「1句話」萬人挺爆

羽球「球后」戴資穎參與東奧,24日首戰瑞士好手賈奎特(Sabrina Jaquet),輕鬆直落二拿下對手,接著第二場則對上越南阮翠玲,再度直落二拿下第二勝,而明(28)日早上,戴資穎將對上法國好手齊雪霏,不過她卻顯得有點無奈,並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而這段影片卻讓粉絲全湧入她的臉書留言挺爆。

 

戴資穎在先前拿下兩場比賽勝利後,將在明天早上9點(日本時間)迎戰世界排名41的華裔法籍好手齊雪霏,不過日本時間早上9點,是台灣一大早8點,讓戴資穎忍不住拍攝了一段6秒短片,只見影片中她挑起左邊眉毛,並微微睜大眼睛,嘴唇也忍不住往斜上方撇,看得出來有點震驚、傻眼,並詢問粉絲會不會早起來看她比賽?

 

▼戴資穎要在台灣時間早上8點出賽。(圖/翻攝自戴資穎臉書)

 

而這段影片才剛PO出1小時,就飆上5.8萬人按讚,並紛紛留言表示「看啊!哪次不看!」、「鬧鐘已經設好了」、「一定要起床加油」、「鬧鐘調7點,買好早餐,準備好加油道具,看小戴大殺四方」、「半夜兩點也沒問題」。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據了解,戴資穎在24日對上世界排名46的瑞士賈奎特時,輕鬆以21比7和21比13拿下對手,全場是僅花了25分鐘就收下東奧第一勝,令人看得瞠目結舌,對此,戴資穎認為自己的表現還有些小失誤,需要繼續進行調整。而第二場比賽則對上世界排名49越南好手阮翠玲,雖然她在首局先讓對手拿到11分進入下半局,不過到了第14分開始,戴資穎找回得分節奏,頻頻攻擊讓對手無法抵擋,最後還以殺球結束第一局,比賽進入第二局,戴資穎進入狀態,大角度吊球、回擊,打得越南阮翠玲措手不及,以11比3領先優勢進到下半場,最終以21比11擊敗對手,拿下第二勝。

 

▼戴資穎對上越南好手阮翠玲,拿下第二勝。(圖/AP)

 

戴資穎儘管是在位最長的球后,但在世界大賽的成績都可惜沒能達到目標, 2013 年、2014 年、2015 年、2018年和2019年世錦賽皆止步8強,2012年、2016年奧運也止步16強,此次戴資穎被東奧名列女單第2種子,目前已經在小組賽戰勝世界排名46瑞士賈奎特、世界排名49越南阮翠玲,下一場將面對世界排名41的華裔法籍選手齊雪霏。

 

▼戴資穎下一場要對戰華裔法籍選手齊雪霏。(圖/AP)

 

關於東奧羽球女單賽事的規則,戴資穎被分在P組,只要獲得小組第一,就能直接晉級8強,屆時很有可能會對戰來自N組、M組的種子選手,分別為世界排名第5的泰國依瑟儂或是世界排名第17的印尼東宗,要到8強才會碰硬仗。

 

▼戴資穎可能會對戰N、M組的種子選手,8強賽是一場硬仗。(圖/AP)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翻攝自戴資穎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舉重女神郭婞淳抓舉103公斤 直接破奧運紀錄
男子睡覺沒鎖門!正妹硬闖「一夜3次」:我不能控制
一天4次!女友那個來慾望超強 男崩潰:要被榨乾

 

【今日最熱門】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