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念琴力抗義大利猛攻 3:2晉級女子拳擊69公斤級8強

2021/07/27 14:23 字級:
讀稿
陳念琴力抗義大利猛攻 3:2晉級女子拳擊69公斤級8強

東京奧運拳擊項目從24日開賽後,目前仍火如荼進行中,雖然我國拳后、名列第一種子的林郁婷26日出戰女子羽量級16強時,爆冷被菲律賓的佩特西奧(Nesthy Alcayde Petecio)擊敗,不過今日在女子次中量級16強項目仍有我國女子好手、大會第四種子陳念琴出賽,對上來自義大利的卡里尼(Angela Carini),以些微差距奪下勝利。

▼陳念琴以3:2驚險拿下勝利。(圖/翻攝自陳念琴臉書)

今日下午我國24歲的阿美族的拳擊好手陳念琴2度出戰奧運會,在女子次中量級(64到69公斤)16強對上來自義大利、曾拿下2019年世錦賽銀牌的卡里尼。第一回合,身穿藍色服裝的陳念琴腳步靈活,除了頻頻閃躲對手攻勢,也以直拳與勾拳擊中對方,雙方均以互相試探居多。最終評審判給陳念琴4個10分,以4:1先拔得頭籌。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第二回合一開始,陳念琴先以假動作試探對方,接著雙方均主動出擊、快速出拳,戰況膠著,後陳念琴以3:2微幅領先。最後第三回合,陳念琴積極出拳,並多次成功防守閃過對手攻擊,中間兩人一度因互相攻擊至跌倒,最後90秒卡里尼開始一波猛攻,陳念琴則努力堅持,最後10秒雙方近身纏鬥猛攻頭部,必賽結束,陳念琴以3:2驚險拿下勝利。

▼陳念琴力抗義大利選手的猛攻後成功晉級8強。(圖/翻攝自陳念琴臉書)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延伸閱讀
【2021東奧】不敵菲律賓勁敵 世界拳后林郁婷爆冷止步16強
【快訊】【2021東奧】麟洋配逼退世界第一印尼組合 挺進羽球男雙8強
【快訊】【2021東奧】陳思羽局數4:0壓倒美國 晉級桌球女單16強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快訊】【2021東奧】陳念琴力抗義大利猛攻 3:2晉級女子拳擊69公斤級8強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陳念琴臉書/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東奧鐵人奪金卻被譏「內褲超人」 評論員傻眼:該開除服裝設計師吧!
桌球混雙奪銅 林昀儒宜蘭老家「廣播、放鞭炮」同賀
快訊/中華羽球男雙打敗世界第一 直接挺進8強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