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舉重女神郭婞淳完妝撞臉「這藝人」 6歲超萌模樣曝光

2021/07/26 19: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舉重女神郭婞淳完妝撞臉「這藝人」 6歲超萌模樣曝光

「舉重女神」郭婞淳,她的生涯已經累積拿下世大運、亞運、亞錦賽、世錦賽的金牌,這次的東京奧運也希望能夠再次奪金。除了在場上的表現備受矚目以外,郭婞淳完妝後的照片,竟然神似某位藝人!照片曝光後,讓網友忍不住直呼大讚「被妳電到了」。

 


▼郭婞淳在IG分享完妝後的照片。(圖/翻攝自郭婞淳IG)
 

 

郭婞淳有著亮麗的外型,並且在場上有優異的成績,因此被稱作為「舉重女神」,郭婞淳之前在IG曬出完妝後的照片,她穿著藍色的長袖襯衫,搭配黑色的寬褲,腳下踏著一雙尖頭的白色高跟鞋,而且完妝的模樣,竟然神似藝人張惠妹。此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的關注,紛紛表示「哇!我被妳電到了」、「噢,好漂亮」、「超美」。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此外,郭婞淳曾在臉書分享6歲時的照片,小時候和現在的模樣差別不大,同樣有著大大圓圓的眼珠,以及細致的瓜子臉,她在貼文寫下「我以前也挺可愛的嘛」。照片一曝光,立刻萌翻一大票粉絲,網友直呼「這咪可愛的」、「現在也很可愛啊」、「妳的少女時代,可能沒幻想過未來成了舉重高手」、「好美」。

 

▼郭婞淳曬出小時候的照片。(圖/翻攝自郭婞淳臉書)
 

 

事實上,郭婞淳目前手上握有亞運1金、世大運2金、世錦賽4金和亞錦賽5金,只要能在奧運上鍍金,就能達成金牌大滿貫,且攤開此次女子舉重59公斤的名單,前抓舉世界紀錄保持人北韓崔孝辛、里約奧運金牌泰國蘇甘雅和歐錦賽金牌亞塞拜然的柯斯托娃,都因故未參加比賽,讓郭婞淳的更有希望奪金。明(27)日下午2點50分郭婞淳將參加女子59公斤舉重比賽,東森新聞也將全程為您帶來轉播,一同見證郭婞淳場上的好表現。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翻攝自郭婞淳IG、臉書)

 

【往下看更多】
東奧》舉重女神郭婞淳非金即敗 克服心魔就能登頂
快訊/ 19歲台灣蝶王超強!王冠閎破全國紀錄 分組第一晉級複賽
雷曼兄弟翻版?瑞信連踩兩雷 估虧損百億美元

 

【今日最熱門】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好消息!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2%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