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跆拳道女將羅嘉翎摘下銅牌!踢落尼日29歲好手

2021/07/25 19:4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快訊/跆拳道女將羅嘉翎摘下銅牌!踢落尼日29歲好手

繼桌球黃金混雙打贏南韓組合晉級4牆後,中華隊又有好手晉級,跆拳道好手羅嘉翎在女子57公斤量級,16強賽中踢贏韓國選手李雅凜,順利晉級8強賽事,沒想到,羅嘉翎在8強賽中以18比7擊敗加拿大選手帕克(Skylar Park),順利挺進4強,不過在四強戰中不敵美國18歲的佐拉蒂琪(Anastasija Zolotic),而稍早她在銅牌戰中順利踢落非洲尼日29歲選手班耶索夫(Tekiath Ben Yessouf)順利摘下銅牌。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這場銅牌戰雙方你來我往相當刺激,開賽第一回合羅嘉翎就取得3比0領先,儘管第三回合一度被對方超前,不過最終以「10比6」比數獲勝,順利摘下銅牌。

現年19歲的羅嘉翎,為中華隊跆拳道最年輕的選手,在對戰韓國的賽事中,首輪以4比6落後,但到了第二輪不停猛攻,追成8比8平手,在進入黃金階段搶分賽時,韓國好手李雅凜被判警告落敗,雖然申訴但沒有成功,讓羅嘉翎直接晉級下一輪,而在8強的比賽,羅嘉翎則以18比7擊敗加拿大選手帕克,挺進4強。

未料在四強賽中,第一回合對手就展開積極的搶攻,取得8:0優勢,兩回合踢完將領先再擴大到17:5,最終就以28:5踢落羅嘉翎。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搭配專業賽評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中華隊舉重戰將高展宏大腿抽筋 挺舉失格悲痛怒吼
快訊/桌球教父莊智淵逆轉阿根廷小將 順利闖進32強
國小就立下「奧運金牌」 楊勇緯堅毅緊咬目標不放手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