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桌球教父莊智淵逆轉阿根廷小將 順利闖進32強

2021/07/25 15:5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快訊/桌球教父莊智淵逆轉阿根廷小將 順利闖進32強

中華隊再傳捷報!繼稍早跆拳道好手羅嘉翎在女子57公斤量級8強賽中以18比7擊敗加拿大選手帕克(Skylar Park),順利挺進4強後,有「台灣桌球教父」之稱的奧運五朝元老莊智淵,在東奧桌球男單預賽第二輪率先出賽,對上阿根廷的齊夫提斯,雙方鏖戰到第七局才分出勝負,莊智淵以四比三順利晉級,闖進男單32強,在下一場比賽將對上來自香港的黃鎮廷。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搭配專業賽評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因應賽程狀況 轉播項目可能會有所變動

【東奧看東森】賽事轉播時刻表看這裡👇

 

(封面圖/翻攝自莊智淵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中華隊跆拳道挺進4強 羅嘉翎踢倒加拿大好手
「證件妹」吳佳穎 射擊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 無緣8強
快訊/又贏韓國!跆拳道羅嘉翎踢進8強賽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