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太太變心了!楊勇緯童年照被翻出 帥爸撞臉大咖男星

2021/07/25 14:51 字級:
讀稿
楊太太變心了!楊勇緯童年照被翻出 帥爸撞臉大咖男星

「柔道男神」楊勇緯在東京奧運柔道60公斤級勇奪銀牌,成為台灣之光,IG粉絲數瞬間暴增,有網友翻出楊勇緯的童年照片,發現他遺傳了上一代的好基因,從小就是個帥哥,楊父年輕時更撞臉男星柯叔元,掀起討論話題。

▼楊勇緯IG粉絲數暴增。(圖/翻攝自楊勇緯IG)

楊勇緯IG粉絲數暴增。(圖/翻攝自楊勇緯IG)

楊勇緯昨(24日)一口氣擊敗保加利亞、荷蘭以及法國的選手,拿下3連勝,最後在金牌戰中,敗給日本名將高藤直壽,奪得銀牌,也是台灣柔道史上首面奧運獎牌。他的IG粉絲數因而翻倍成長,從原本的一萬到現在已有18.3萬人,而且人數還在持續增加中。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楊勇緯去年在IG上的童年照也被翻出,可以看到他小時候就是帥哥一枚,濃眉大眼、模樣超萌,更有網友注意到,他的高顏值是來自爸爸,引發熱烈迴響:「你爸爸年輕時也是個帥哥哪!」、「爸爸超像柯叔元的」、「爸爸顏值非常吸眼球,大家都目光都在爸爸了」、「勇瑋神複製楊爸爸」、「也太像柯叔元了吧,嚇到」,也有人表示:「爸爸很像江國賓」,對此楊勇緯也開心回應:「對吧~所以我像他」。

 

▼楊勇緯童年照曝光。(圖/翻攝自楊勇緯IG)

楊勇緯童年照曝光。(圖/翻攝自楊勇緯IG)

 

另外,知名插畫家Duncan也在臉書祝賀楊勇緯,PO出2017年世大運時拍的照片和影片,興奮表示:「我被奧運銀牌摔過欸!」附註「恭喜教練,教練我想學柔道」。

 

▼Duncan曬出被楊勇緯摔的照片。(圖/翻攝自Duncan臉書)

Duncan曬出被楊勇緯摔的照片。(圖/翻攝自Duncan臉書)

 

網友紛紛羨慕不已,「我也要,拜託」、「人生值得了!」、「被摔的畫面,為什麼感覺很浪漫」,還有許多人發現楊勇緯的貼心舉動:「他的右手有保護你耶」、「哇~好溫柔的人啊!」,原來楊勇緯將Duncan過肩摔後,右手還拉著對方腰間的衣服,右手握住Duncan的手,以防他重摔受傷,雖然是柔道的基本保護動作,仍讓不少粉絲瘋狂。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楊勇緯童年照被翻出 爸爸神撞臉柯叔元:超像! 摔人「溫柔舉動」曝光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楊勇緯IG)

 

【往下看更多】
楊勇緯魅力席捲日本登推特熱搜!日女網友暴動喊太帥
楊勇緯東奧奪銀牌!櫻花妹被帥翻 日網秒開「八卦維基百科」
楊勇緯「吞3次指導」摘銀 專家揭落敗關鍵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