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羽球一哥周天成首戰告捷 直落二輕取瑞典選手

2021/07/25 11:05 字級:
讀稿
羽球一哥周天成首戰告捷 直落二輕取瑞典選手

東京奧運羽球項目今(25日)唯一出賽的是「男單一哥」周天成,首輪碰上世界排名57的瑞典選手布雷施泰特(Felix BURESTEDT),花了約40分鐘以直落二擊對手取得小組第一勝。

周天成今日於男子單打小組賽出戰,對上瑞典選手布雷施泰特分別以21比12、21比11直落2輕鬆奪勝,順利在小組賽奪首勝。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雙方交手首局,身材高大的布雷施泰特一開始打得相當強勢積極,起初周天成有幾次回不到球而丟分,不過小天很快調整狀態,加速回擊球速掌控比賽節奏,在對手頻頻失誤下,小天直線下殺拉開比分,首場以21比12收下。

▼周天成僅花40分鐘以直落二擊敗瑞典選手。(圖/AP)

第二局,布雷施泰特仍想以身高作為優勢搶攻,不過出現幾次失誤,讓局數咬得相當緊,不過周天成在技術暫停之後利用場上調動,讓對手誤判出現回球失誤,逐漸將比數再次拉開,最後再以21比11,直落二的成績收下小組第一勝。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搭配專業賽評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延伸閱讀
【2021東奧】「體操男團」無緣決賽 林育信道歉:回國請辭總教練
【2021東奧】「證件妹」10M空氣手槍遭淘汰 週五再戰25M火藥手槍
【2021東奧】父邊做生意邊看直播加油 王子維首戰直落二獲勝
【2021東奧】楊勇緯帥上日本推特趨勢 網友「求摔」:好可愛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2021東奧】羽球一哥周天成首戰告捷 直落二輕取瑞典選手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新北市議員唐慧琳胰臟癌離世 享年49歲
禁餐飲內用!柯:還是沒把握、侯:對業者抱歉
直落二首勝輕鬆到手 戴資穎霸氣:目標東奧奪牌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