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勇緯寫下隊史紀錄奪銀 歌后阿爆讚:排灣族人的驕傲

2021/07/24 20:51 字級:
讀稿
楊勇緯寫下隊史紀錄奪銀 歌后阿爆讚:排灣族人的驕傲

「排灣族勇士」楊勇緯在東京奧運男子柔道60公斤級拿下銀牌,是台灣代表團在奧運柔道賽史上的首面獎牌,寫下隊史紀錄。排灣族金曲歌后阿爆今天在臉書表示,「排灣族人的驕傲。」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楊勇緯今天在東京奧運力戰世界排名第2的里約奧運銅牌得主日本高藤直壽,拿下銀牌。

 

▼楊勇緯對戰日本高藤直壽,拿下銀牌。(圖/AP)

 

排灣族金曲歌后阿爆(阿仍仍)今天在臉書貼出楊勇緯照片寫道:「走到這裡已經超級棒,恭喜奧運柔道銀牌拿下,帥度我個人給金牌最大那種,排灣族人的驕傲。一切都是養分期待繼續茁壯,謝謝你們帶來那麼好看的比賽。楊勇緯辛苦了。」阿爆也鼓勵跆拳道選手蘇柏亞和柔道選手林真豪,並祝福所有選手比賽順利。

 

▼排灣族金曲歌后阿爆(阿仍仍)今天在臉書貼出楊勇緯照片。(圖/翻攝自Abao阿爆(阿仍仍)臉書)

 

排灣族歌手Matzka則在臉書貼出楊勇緯領獎畫面表示,「銀的真漂亮。」網友也留言表示,「已經很棒,累積能量經驗,期待下次的爆發。」「除了大拇指,還是大拇指。」「超精采,超厲害的排灣勇將。」

 

▼排灣族歌手Matzka則在臉書貼出楊勇緯領獎畫面。(圖/翻攝自Matzka臉書)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東奧男子400公尺混合式 台灣泳將王星皓無緣決賽
楊勇緯奪銀全國同慶 蘇貞昌親自致電感謝「柔道男神」
柔道女將林真豪「不敵以色列」 無緣銅牌戰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