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勇緯「帥得喘不過氣」!奪銀牌粉絲狂飆 日網:楊太太都在看

2021/07/24 20: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楊勇緯「帥得喘不過氣」!奪銀牌粉絲狂飆 日網:楊太太都在看

東京奧運開幕,各種賽事如火如荼的展開,今(24)日中華隊也傳來捷報,代表台灣柔道出征的楊勇緯,在男子60公斤級一路過關斬將,最終決賽雖然不敵日本的高藤直壽拿下銀牌,但仍創下台灣首次在奧運柔道奪牌的紀錄,而楊勇緯帥氣的外貌和實力,也瞬間引發日本網友關注,掀起一股搶當「楊太太」的熱潮。

 

▼楊勇緯奪下台灣柔道史上首面奧運銀牌。(圖/翻攝自中華奧會臉書)

 

現年23歲的楊勇緯,首次參加奧運就創下佳績,堅強實力不僅驚艷國際,排灣族型男的外貌也屢獲粉絲芳心,推特上只要搜尋楊勇緯就會出現「イケメン(帥)」的字眼,更有不少日本網友自稱「楊太太」、「楊勇緯老婆」,就連IG的粉絲數也翻倍成長,從先前1萬追蹤至今已經突破5.7萬。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楊勇緯陽光帥氣的外型,引發日本網友關注。(圖/翻攝自楊勇緯IG)

 

被稱作「柔道型男」的楊勇緯,名氣其實不小,吸睛的外貌早在日本柔道界傳開,過去到日本訓練時,也經常有粉絲搶著合照,這次出戰奧運雖然無緣奪金,不過楊勇緯一路上的精采表現,已經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尤其是交手地主名將高藤直壽時,更受到日本網友的矚目。

 

▼楊勇緯出戰奧運奪下銀牌,連帶粉絲人數不斷飆漲。(圖/翻攝自楊勇緯IG)

 

楊勇緯的魅力席捲日本,許多網友看完比賽後,紛紛發文狂讚「台灣的楊勇緯選手太帥了,我會愛上他!」、「台灣的楊勇緯選手,不但長得帥,態度也很帥氣、「帥得讓人喘不過氣!」、「楊勇緯太帥了!老婆都在電視機前收看!」、「台灣的楊選手是個帥哥呢~現在大家都這麼想吧www台灣柔道第一面獎牌!恭喜!」、「楊選手銀牌,真的好帥」。

 

(封面圖/翻攝自楊勇緯IG)

 

【往下看更多】
東奧男子400公尺混合式 台灣泳將王星皓無緣決賽
楊勇緯奪銀全國同慶 蘇貞昌親自致電感謝「柔道男神」
柔道女將林真豪「不敵以色列」 無緣銅牌戰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