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奧看東森》桌球黃金混雙挺8強 射箭女子團體戰德國

2021/07/25 07:0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東奧看東森》桌球黃金混雙挺8強 射箭女子團體戰德國

東京奧運來到了第三天,昨(24)日台灣各項賽事好手都已經陸續出賽,其中方菀靈就在舉重女子49公斤級中榮獲了第4名的佳績,桌球「黃金混雙」組合林昀儒與鄭怡靜也順利挺進8強戰,柔道帥哥楊勇緯更是拿下銀牌,締造台灣歷史紀錄。東森新聞也將在今(25)日為您帶4場的賽事轉播,分別為桌球混雙8及4強、射箭女子團體8強至決賽以及跆拳道好手羅嘉翎及黃鈺仁的賽事。

▼女子舉重好手方菀靈在49公斤級榮獲第4名的佳績。(圖/Reters 路透社)

東森新聞將在25日上午9點為您帶來桌球混雙8強的賽事,目前排名高居世界第一的「黃金混雙」鄭怡靜/林昀儒組合在昨是出戰印度組合的比賽中,連贏了四局,直落四扣倒對手,8強賽他們將與南韓組合第6種子李尚洙與田志希,將會是場硬戰。8強賽事結束後4強賽也會在晚間7點登場,到時將由東森超視33頻道為您帶來轉播。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看完精彩的桌球混雙8強賽事後,將在中午12點30分開始為您帶來射箭女子團體8強至決賽的轉播,林佳恩將與雷千瑩以及譚雅婷在女團首戰碰上德國,期盼他們能射出好成績。

▼「黃金混雙」鄭怡靜/林昀儒組合將在今日進行8強賽。(圖/Reters 路透社)

緊接著在晚間6點登場則是跆拳道好手羅嘉翎及黃鈺仁的賽事,年僅19歲的羅嘉翎要在25日對上曾在亞運奪金的南韓選手李雅凜,出生於跆拳道世家的她更是台灣跆拳道史上第一個在世界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締造二連霸的選手。

另名跆拳道好手黃鈺仁曾在2014年亞洲運動會54公斤級金牌戰不敵韓國選手金泰勳,最終奪得銀牌,不過同年他就在南京青年奧運在55公斤級奪得金牌。 2017年參加台北世大運時更與劉威廷、何嘉欣、楊宗燁代表中華隊在跆拳道男子團體賽奪得銀牌。今日他將在男子68公斤級賽事並碰上伊朗選手何塞尼(Mirhashem Hosseini),如能順利過關第二輪起將有機會碰上南韓名將李大勛。

▼跆拳道好手黃鈺仁將在今日碰上伊朗選手何塞尼(Mirhashem Hosseini)。(圖/翻攝自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官網)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搭配專業賽評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因應賽程狀況 轉播項目可能會有所變動

【東奧看東森】賽事轉播時刻表看這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東奧首例出賽選手染疫!組委會確認是否傳染他人
快訊/戴資穎拿下東奧第一勝 輕鬆橫掃瑞士好手
大陸水球女隊長正翻了!23歲大眼妹私照曝 網友超驚豔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