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奧首例出賽選手染疫!組委會確認是否傳染他人

2021/07/24 15: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
讀稿
東奧首例出賽選手染疫!組委會確認是否傳染他人

《NHK》今天報導,荷蘭划船選手弗羅林(Finn Florijn)成為首位在東京奧運賽事出賽後,確診染疫的運動員,同時他也將退出比賽。奧委會正盡速確認他是否傳染給其他代表團或選手。

昨天晚間荷蘭皇家划船協會(KNRB)發出推特證實,弗羅林經過篩檢陽性,目前已經進入隔離。現在被歸類為密切接觸者的賽艇隊成員,可以在特殊條件下繼續比賽。他們分開必須分開通勤,不過可以一起睡覺和吃飯。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弗羅林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對自己表現很不滿意,原本希望在復活賽扳回一城,可惜一切都在瞬間結束了。」

▼荷蘭划船選手弗羅林在出賽後,確診染疫。(圖/Reuters 路透社)

在弗羅林確診之前,荷蘭划船隊已有一名工作人員染疫。荷蘭本週稍早還有跆拳道選手歐金克(Reshmie Oogink)、滑板選手賈可布斯(Candy Jacobs)兩人的COVID-19篩檢呈陽性反應。

(封面圖/Reuters 路透社) 

 

【往下看更多】
東奧開幕台灣選手進場!南韓電視台轉播畫面驚見「台灣、半導體發達」
柔道楊勇緯扳倒荷蘭選手 闖進東奧60公斤級4強
未婚夫送9100萬聘金!23歲妹開心收下 結果見警登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