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震驚!「跆拳道女神」蘇柏亞最後40秒遭逆轉 奪金希望止步16強

2021/07/24 10: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震驚!「跆拳道女神」蘇柏亞最後40秒遭逆轉 奪金希望止步16強

東京奧運跆拳道項目今(24)日登場,亞運金牌「跆拳道女神」蘇柏亞打頭陣,出戰女子49公斤級,首戰以9比10遭地主日本選手山田美諭逆轉落敗,無緣挺進下午1點進行的8強戰,提前結束奧運之旅。

 

蘇柏亞首輪對戰山田美諭,第1回合蘇柏亞先是側踩試探,做前腳牽制動作,隨後她靠著判罰分加上側踩取得5分,而對手也靠一次中端和判罰得到3分,首回合蘇柏亞5比3領先。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跆拳道女神」蘇柏亞爆冷出局。(圖/翻攝自中華民國體育運動記者協會臉書)

 

第2回合蘇柏亞進攻仍掌握主動,持續以7比3領先,第3回合蘇柏亞遭對手上端,山田追到1分差,接著雙方互踢拿下分數,但在最後40秒,蘇柏亞再遭對手中端攻擊陷入落後,最終就以9比10落敗,首輪爆冷出局。

 

蘇柏亞過去主攻53公斤級,2018年雅加達亞運摘下53公斤級金牌,隔年世大運再拿一金,這次首次踏上五環殿堂,降量級參戰49公斤,被看好是奪牌熱門,但很遺憾第一場就打包,結束奧運之旅。

 

▼奪牌熱門蘇柏亞,可惜在首場就出局。(圖/路透社)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搭配專業賽評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東奧看東森】賽事轉播時刻表看這裡👇

 

(封面圖/翻攝自Vamos Sports翊起運動youtube頻道)

 

【往下看更多】
東奧開幕台灣選手進場!南韓電視台轉播畫面驚見「台灣、半導體發達」
東奧開幕壓軸 大坂直美點燃「富士山頂」聖火
東奧》世界球后戴資穎首度出賽 對戰瑞士好手拚首勝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