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奧10公尺空氣步槍 「天才少女」林穎欣無緣8強

2021/07/24 09:47 字級:
讀稿
東奧10公尺空氣步槍 「天才少女」林穎欣無緣8強

東京奧運射擊項目今天登場,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項目將產出本屆奧運第1金,資格賽中台灣「天才少女」林穎欣率先出戰,最終以總分623.4分無緣8強決賽。

▼林穎欣曾在2018年射擊世界盃獲得生涯首座世界盃冠軍。(圖/AP)

22歲的林穎欣從高中才開始接觸射擊運動,曾在2018年射擊世界盃慕尼黑站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項目中,擊敗中國選手吳明陽獲得生涯首座世界盃冠軍。林穎欣也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射擊比賽中,和呂紹全一起參加10公尺空氣步槍混合團體賽,奪得金牌,寫下中華隊在亞運史上最快奪金紀錄。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本屆奧運是林穎欣的奧運初體驗,射擊在資格賽75分鐘必須射擊60發子彈,在50名選手中取前8名晉級決賽。林穎欣以總分623.4分名列第26名,無緣繼續挑戰決賽,接下來林穎欣要和呂紹全繼續挑戰10公尺空氣步槍混合團體項目。

前8名中,包含挪威、韓國2名選手、美國、法國、中國選手楊倩、瑞士、俄羅斯選手。

▼這次奧運射擊選手都非常有實力。(圖/AP)

▼林穎欣最後以總分623.4分名列第26名,無緣繼續挑戰8強決賽。(圖/AP)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搭配專業賽評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東奧看東森】賽事轉播時刻表看這裡 👇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中華隊/東京奧運10公尺空氣步槍 林穎欣無緣8強

由《中央社》授權轉載。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東奧開幕台灣選手進場!南韓電視台轉播畫面驚見「台灣、半導體發達」
東奧開幕壓軸 大坂直美點燃「富士山頂」聖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