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谷翔平又開轟!第32支全壘打出爐 改寫松井秀喜記錄

2021/07/08 09:12 字級:
讀稿
大谷翔平又開轟!第32支全壘打出爐 改寫松井秀喜記錄

效力於洛杉磯天使的大谷翔平美國時間5日才剛追平「哥吉拉」松井秀喜單季31支全壘打的亞洲紀錄,讓松井秀喜大為稱讚,稍早他於當地時間7日又擊出第32支全壘打,寫下全新里程碑!

天使本場賽事對上波士頓紅襪,大谷翔平擔任先發DH、第二棒,第一個打席安打趁傳上二壘,第二個打席遭到三震,第五局時第三次站上打擊區,就揮出了這寫下歷史的右外野陽春砲!

這支全壘打的初始速度為1142.5英里(184.3公里),命中角度為25度,飛行距離為433英尺(132公尺),雖然還不到他本季最長的470英尺(143.3公尺),但還是一次強大的打擊。

日媒認為,大谷翔平本季創下連續7次安打都是全壘打的記錄,而且還擁有優秀投手應有的力量和球速,不會被壓力所擊敗,所接下來開轟的節奏一該不會放緩,將繼續刷新記錄。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搭配專業賽評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影/大谷翔平又開轟!第32支全壘打出爐 改寫松井秀喜記錄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亞洲貓王」唐嘉鴻降體重拚奧運 盼晉級決賽
期待奧運與團隊奮戰 「鞍馬王子」李智凱:不再是一個人
中華隊沒恐韓症 射箭總教練:關鍵在選手本身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