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轟逆轉2分砲獲勝 王柏融「謝謝疫苗」登日媒頭版

2021/06/06 10:53 字級:
讀稿
轟逆轉2分砲獲勝  王柏融「謝謝疫苗」登日媒頭版

效力於日本職棒火腿隊的台將王柏融,昨(5日)在東京巨蛋對戰讀賣巨人隊時,轟出一發逆轉2分砲,最終球隊以6:4獲勝,王柏融賽後接受英雄訪問時,特別對日本捐贈台灣124萬劑疫苗表感謝,獲得在場上萬球迷掌聲,不但一度登上日本推特流行趨勢,更在今(6日)登上北海道日刊體育頭版。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大王」王柏融昨日擔任先發第5棒、左外野手,雖然前2打席都吞K,但在7局上1出局、一壘有人時,抓住讀賣巨人先發投手戶郷翔征147公里的速球,將球擊出右外野全壘打牆,將比數逆轉為2:1,球隊最終以6:4獲勝,這也是王柏融本季第4轟,創下個人單季全壘打新高。

 

▼王柏融昨日擔任先發第5棒。(圖/達志圖庫)

 

王柏融賽後接受英雄訪問時,除了發表轟出這支逆轉砲的心情外,也特別針對日本捐贈台灣124萬劑疫苗致謝,表示非常感謝在這時期能提供疫苗給台灣,想代表台灣跟日本說聲謝謝,也希望不論是日本、台灣或是全世界,都能順利度過這次疫情;王柏融隨後也在臉書發文再次表示,謝謝日本在台灣相當嚴峻的時期,無私給予幫助。

 

▼王柏融賽後針對日本捐贈台灣124萬劑疫苗致謝。(圖/達志圖庫)

 

這番感言受到大量日本網友討論,不但在昨晚一度登上日本推特流行趨勢,相關新聞也成為日本雅虎棒球類熱門新聞,北海道日刊體育今日頭版更直接以「大王逆轉全壘打」「謝謝提供台灣疫苗」作為標題;台灣資深體育主播常富寧也特別擷取王柏融全壘打片段,重新配音喊出經典的「Hasta La Vista, Baby!」為王柏融喝采,讓不少球迷相當感動。

 
 


延伸閱讀
【中華隊無緣東奧】棒協放棄打5搶1 日網友大讚:正確決定盼日本效仿
無緣亮相的中華隊球衣 蔡其昌曝5搶1新設計大嘆「十分可惜」
美議員旋風訪台宣布「捐台75萬劑疫苗」 吳釗燮:非常感謝
6旬翁遭北漂兒傳染重症 醫師沉痛籲「端午別帶病回家!」
南高屏「一級淹水警戒」 氣象局長:這條雨帶很強!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有片】王柏融逆轉2分砲向日本致謝 「謝謝疫苗」登日媒頭版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王柏融推特/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AZ疫苗印「meiji」商標 他一查事業版圖嚇傻:不只冷鏈運輸
王柏融逆轉2分砲獲MVP 感謝日本送疫苗給台灣
不只台北市!指揮中心宣布:這天起全民免費打疫苗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