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利拉德狂砍32分!歐文難獨撐大局 拓荒者大勝籃網

2021/05/01 17: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利拉德狂砍32分!歐文難獨撐大局 拓荒者大勝籃網

掉至西區第7名的拓荒者,剩餘的每一場比賽都相當重要,今日也持續客場之旅,迎戰東區龍頭的籃網。在籃網3巨頭,僅凱里·歐文(Kyrie Irving)1人帶隊的情況下,利拉德(Damian Lillard)大殺四方,上場約36分鐘,砍了8記三分彈,豪取32分,帶領波特蘭拓荒者在對陣布魯克林籃網的比賽中以128:109擊敗對手。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兩隊在上半場打得難分難捨,兩方互有往來,波特蘭在中場休息時以59-57領先,但到了第三節末,利拉德(Damian Lillard)在下半場接手戰局,頻頻投入超遠三分彈(Logo Lillard),本節獨得16分,且隊友多點開花的狀態下,將他們的優勢擴大到了94-81的13分,終場也保持優勢,以128:109帶走勝利。

 

▼利拉德(Damian Lillard)帶領拓荒者以128:109帶走勝利。(圖/翻攝自Twitter/Portland Trail Blazers France)

 

此戰拓荒者除利拉德(Damian Lillard)有精彩表現外,尤索夫·努爾基奇(Jusuf Nurkic)也表現出色,得到23分和11個籃板,而諾曼·鮑威爾(Norman Powell)則獲得19分。利拉德(Damian Lillard)除了豪取32分還送出9次助攻,並取下7個籃板。

布魯克林籃網在沒有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休息)和詹姆斯·哈登(James Harden)(腿筋)的情況下,凱里·歐文(Kyrie Irving)1人難撐大局,28分如同虛設,格林(Jeff Green)則有16分貢獻,而與布魯克林簽約10天的波特蘭本地人邁克·詹姆斯(Mike James)進帳15分。

 

(封面圖/翻攝自Twitter/NY_Knicks_BE)

 

【往下看更多】
體操「台灣隊長」徐秉謙!谷底反攻東京奧運殿堂
漏接遭主審嗆「閃什麼球」 板中捕手心碎:我不適合打棒球
巴塞隆納網球公開賽 納達爾勇奪生涯第12冠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