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恭喜!張育成拚進大聯盟名單 台灣人嗨翻

2021/03/27 07:58 字級:
讀稿
恭喜!張育成拚進大聯盟名單 台灣人嗨翻

效力於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台灣好手張育成,春訓熱身賽雖然打擊率偏低,但是卻能打出4支全壘打,是球隊的春訓全壘打王,如今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就宣布,他會以替補球員的身分,擠進開季的26人名單,新賽季確定從大聯盟出發。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截至今天之前,張育成春訓熱身賽出賽14場比賽,32個打數共敲出8支安打,包含1支二壘安打、1支三壘安打以及4支全壘打,和雷耶斯(FranmilReyes)並列球隊全壘打王,14場比賽敲出9分打點,也僅次於布拉德利(BobbyBradley)的11分打點。

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張育成在今天被告知會從開季26人名單出發,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表示,目前還不確定張育成會獲得多少打擊機會,但如果內野的主力球員需要休息,他將會頂上先發位置,另外張育成春訓也多練了一壘守備,因此新賽季可能會獲得更多的機會。

除了張育成,印地安人今天也宣布鮑爾斯(Jake Bauers)、培瑞茲(Oliver Perez)、蓋蒙(Ben Gamel)入選球隊開季26人名單;春訓打得不錯的新秀布拉德利,以及帕克(Blake Parker)、尼爾森(Kyle Nelson)等人,開季將從小聯盟出發。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張育成成功拚上大聯盟名單 教頭:守一壘是關鍵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張育成 IG) 

 

【往下看更多】
警局廁所驚見男屍 家屬見2傷口疑點痛訴:警察打死人
就醫驚見神祕岔路 雙陰道女嘆:敏感點被蓋住
長榮貨輪卡蘇伊士運河已完成87%挖沙 土耳其伸援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