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兩度因傷錯過奧運!黃金右臂鄭兆村這次為東奧拚了

2021/03/26 17: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放眼未來,東奧即將來臨!此次受到疫情影響,去年的東京奧運延期到2021年7月登場,台灣好手各個摩拳擦掌,不僅要將金牌奪回,更要讓世界看見台灣!

 

亞洲傳奇的台灣之光鄭兆村,此次誓言:「必須把金牌留在台灣」的精神,不禁讓人心生敬佩!會有如此強大的執念,是因為鄭兆村曾兩度因傷錯過奧運,因此這次他可說是卯足全力奮力一戰!黃金右臂鄭兆村這次拚了!

 

 

這次的比賽,不僅為了自己,更是為了全國人民、與台灣的面子!鄭兆村這次世運會中,就已經有非常傑出亮眼的表現,在《標槍》項目中,以91公尺36奪得金牌殊榮,更是一舉成為亞洲紀錄保持人!

 

他也曾笑說:「以前在台灣的比賽免費都沒人要看,現在要花錢卻還爆滿買不到票!」所以他非常珍惜這次的機會,或許也是因為透過奧運,所有目光都會聚焦在他身上,更激起他的雄心壯志去達成他的理想與目標!

 

 

鄭兆村曾經在準備《倫敦奧運》的途中,因為自己煮東西不慎導致手腳嚴重燙傷,讓他相當懊悔也讓粉絲感到相當不捨與可惜,為此休養了長達6個月的時間,還有一次在第一場比賽,因為半月板膝蓋破裂,導致無法負荷而喪失比賽資格,或許也是因為這些傷,讓鄭兆村越挫越勇!

 

 

透過這場場的累積與領悟,讓鄭兆村在這次一舉拿下世運標槍金牌,並締造了震撼全球的成績!這次,他準備好了!他將帶著對奶奶的思念要證明給所有人看,他也期許未來能夠成為亞洲田徑代表人物,在世界的舞台上不斷挑戰自我、超越自我!

 

 

【往下看更多】
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市府開鍘「撤換球場主管」
大谷翔平達「176轟」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