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書豪危險了!未收到球隊招攬 喊話:我屬於NBA

2021/03/17 14:41 字級:
讀稿
林書豪危險了!未收到球隊招攬 喊話:我屬於NBA

「豪小子」林書豪已結束G-League(發展聯盟)賽季長達一週,距離NBA的交易截止日也只剩9天,卻未有球隊向他提出合約,林書豪接受外媒訪問表示「我仍是屬於NBA的,甚至比過去的表現更加全面,我只需要一個機會證明」,國外網友也為他抱屈,認為金州勇士完全可以將林書豪納入麾下,「再怎麼差也不會比現在差」。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擁有9年資歷的林書豪已經結束發展聯盟的賽季長達一週了,他在這賽季繳出場均19.8分、6.4助攻和3.2籃板,整體命中率突破5成,三分命中率42.6%,罰球命中率87.9%,並帶領球隊殺進準決賽,表現不俗,但NBA交易截止日只剩下9天,仍未有球隊招攬他。

 

林書豪接受《紐約時報》的記者史坦(Marc Stein)專訪直言「我知道自己是一名NBA球員,我知道自己是一名更好的射手、更好的防守者,一名更全面的籃球員,我很清楚這些事,但我需要機會來證明這點」,國外網友們也留言聲援林書豪,表示不懂為什麼老東家金州勇士不簽下林書豪,進入第二隊陣容,另有網友附和指出「或許勇士應該讓他進入第二陣容,再怎麼差也不會比現在差,對吧」。

 

不過另有網友點出了關鍵,勇士不願為了簽林書豪而裁掉穆爾德(Mychal Mulder)或沃納梅克(Brad Wanamaker)支付龐大的豪華稅,所以選擇用菜鳥控衛曼尼恩(Nico Mannion),網友們喊「是生意阻止了一切」。


延伸閱讀
林書豪「三分心」做公益 台灣兒福聯盟獲捐45萬助孩童追夢
控蘇貞昌不改口武肺「害林書豪被歧視」 羅智強:丟台灣人臉
【遊覽車撞山壁】家屬哭喊「我們回家了」 6遺體凌晨運返台北二殯
才禁台灣鳳梨 中國速推《農林22條措施》吸引台資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仍未收到球隊招攬 林書豪信心喊話「我屬於NBA」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林書豪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國中生「漂白水+鹽酸+洗衣粉」打掃 吸入氯氣急送醫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