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HBL》泰山劉丞勳30分19籃板 黑衫軍大勝東泰20分

2021/02/05 19: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HBL》泰山劉丞勳30分19籃板 黑衫軍大勝東泰20分

109學年度HBL男子組準決賽如火如荼進行,賽前2勝2敗的東泰高中,在今日的比賽中對上3勝1敗的泰山高中,兩隊打得相當火熱,上半場東泰靠著余祥平,些微領先3分,沒想到下半場風雲變色,泰山蔡宸綱、劉丞勳連線,將黑衫軍的氣勢提升到最高點,終場泰山以82比62獲得比賽勝利。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泰山、東泰今日的比賽相當精采,首節雙方互相飆分,泰山的劉丞勳獨拿12分,東泰的余祥平也不遑多讓,回敬11分,雙方緊咬比數,第二節結束前,余祥平飆進超前三分,讓東泰以36比33小幅領先。

▼泰山、東泰比數有來有往,雙方交戰激烈。(圖/記者 陳唐葳攝)

本場比賽第三節,泰山劉丞勳頻頻開火,讓泰山高中將比分反超,雙方互相飆分,比數來到51比48,泰山劉宥儇切入籃下進算造成and1,成功把比分追平,但東泰劉律世挺身而出,硬是將球放進籃框,兩隊51比53進入末節。

▼泰山劉丞勳和東泰余祥平互相飆分。(圖/記者 陳唐葳攝)

第四節中段,泰山蔡宸綱、劉丞勳外線、切入聯手將比分拉開,劉丞勳甚至還騰空秀精彩扣籃,分差此時來到17分,雙方正式進入垃圾時間,最終泰山20分差贏球,劉丞勳此役狂砍30分19籃板。

▼泰山劉丞勳此役表現出色。(圖/記者 陳唐葳攝)

泰山教頭廖文彬在賽後訪談時,表示原本很擔心休兵日後,球隊氣勢會無法延續,這場比賽原本也有得分乾旱期,所幸之後子弟兵打出應有風采;此役贏球關鍵球員劉丞勳則坦言「前三節球隊表現太爛,之後調整心情後,盡力幫球隊衝搶每一顆籃板。」

 

(封面圖/高中體總提供)

 

【往下看更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三大法人瘋砍998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