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HBL點將錄》陣地戰反打高手 台灣版Rajon Rondo

2021/01/11 14: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HBL點將錄》陣地戰反打高手 台灣版Rajon Rondo

因為精準的傳球和絕佳的視野,現今效力於NBA亞特蘭大老鷹的朗多(Rajon Rondo),在聯盟素有助攻大師的美名,沒想到HBL高中聯賽竟然也出現一位朗多!那就是東泰高中的後衛羅冠淯。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隨著12強複賽結束,分在B組的東泰高中,以4勝1敗的戰績闖入八強,其中表現最為突出的,莫過於陣中得分王余祥平的表現,5場比賽他場均砍下21.8分,成為陣中主要得分火力,但事實上,他在16強預賽的時候,就有場均22.67分的數據,成為聯賽得分王。

 

儘管余祥平表現出色,可籃球並非一人運動,只有團隊穩定發揮才能有效拿下每場比賽,東泰的羅冠淯就是例子,從複賽的5場比賽來看,羅冠淯的得分雖然普通,但他卻憑著助攻、抄截,默默帶領隊伍走向高峰,場均5.8助攻、3.8抄截在聯賽排名第二。

 

羅冠淯身高173公分體重64公分,以球員中的身材來看,並不是特別優異,也因為這樣的因素,羅冠淯國中、高中也被很多籃球名校打槍,最終被東泰高中看中,順利加盟變成其中的一份子,羅冠淯身為控球後衛,憑著鬥性與勤奮,彌補先天身材的劣勢,優秀的防守判斷,也讓球隊獲得不少得分機會,現在身穿9號球衣的他,就猶如NBA球星朗多,幫助球隊串起攻勢。

 

(封面圖/翻攝自羅冠淯、Rajon Rondo IG)

 

 

 

【往下看更多】
依依爆大直1.2億豪宅被法拍 一家5口緊急找房
HBL點將錄》有夠猛!他狂抓64顆籃板 變雙十製造機
HBL點將錄》12強最火!他單場狂砍32分 比陳將双還紅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