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P+聯盟成力煥飆26分 攻城獅熱身賽勝領航猿

2020/11/22 20:24 字級:
讀稿
P+聯盟成力煥飆26分 攻城獅熱身賽勝領航猿

「新竹球王」成力煥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搭配高國豪繳出16分、9籃板與9助攻,新竹攻城獅在P+聯盟熱身賽以96比87擊敗桃園領航猿。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台灣職業籃球新聯盟P.League+官辦熱身賽今天在台中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進行最後一天賽事,攻城獅與領航猿雙雙以純本土陣容應戰,攻城獅靠著第2節一波30比21的攻勢拉開差距,終場以9分之差收下勝利。

 

攻城獅昨天慘敗台北富邦勇士36分,總教練林冠綸賽前特別告誡自家球員,謹記前一役太多單打獨鬥的缺失,盼此役球員多傳導、多分享球,球員也有做到,上半場攻城獅就送出14次團隊助攻,並帶著雙位數領先進入下半場。

 

成力煥今天手感熱得發燙,全場累計14投9中,包括三分球5投中4,另有5罰4中,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外帶7籃板。

 

成力煥坦言,自己的空檔都是隊友幫忙創造出來的,他也相信只要球季開打後,所有人只要各司其職,他們就有機會贏球。

 

至於領航猿方面,此役打滿全場48分鐘的林耀宗,繳出23分、17籃板「雙十」成績單,陳冠全則有17分、9籃板,施晉堯拿下14分、5助攻與3籃板。

 

稍晚富邦勇士靠著「土洋」聯手,烏克蘭籍洋將塞瑟夫(Ihor Zaytsev)攻下最高的28分、11籃板,「噴射機」張宗憲也有26分進帳,「野獸」林志傑拿下18分,終場以118比83大勝台新夢想家。

 

(封面圖/Hsinchu Lioneers 新竹攻城獅)

 

 

【往下看更多】
藍委:秋鬥人數超乎預期 擬持續杯葛立法院會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今日最熱門】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