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苑雙槍合轟58分 力克三重商工晉級HBL複賽

中央社 2020/11/21 20:0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高苑雙槍合轟58分 力克三重商工晉級HBL複賽

南霸天高苑商工今天靠著王禹承與羅羽翔這組後衛雙槍,雙雙打滿40分鐘,合力轟下58分,率隊以80比73力克三重商工,摘下分組2連勝,也提前晉級HBL複賽12強。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預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進行第3天賽事,高苑高三控衛王禹承攻下生涯最高的33分,羅羽翔也有25分進帳,高苑兩戰兩人合計灌進98分,也成了球隊贏球保證。

 

談到陣中雙槍,高苑教頭黃昶珽直言,兩人本來就有這種身手,且HBL就是驗收成果的舞台,他只要兩人去享受比賽,不要不敢投、不要不敢切。

 

高二的羅羽翔透露,他的武器就是切入,學長(王禹承)優勢則是投籃,所以球隊進攻的發動由他來啟動,不過他聽到兩人聯手轟下58分,他嚇了一跳:「有得這麼多分喔。」

 

王禹承今天3分球15投7中,展現射手本色,他表示,後場最佳拍檔羅羽翔其實平常訓練也蠻準的,不知道為何比賽就找不到準心,他並爆料,訓練時羅羽翔只要比他先投進3分球就會嗆他,現在他可以大聲地說:「我是比賽型球員。」

 

而王禹承也透露,偶像是目前P.LEAGUE+新竹攻城獅控球田浩,除是自家學長,另一方面他非常欣賞田浩在球場上的霸氣,也希望有朝一日能跟學長一樣,能在球場上不怒而威霸氣外露。

 

HBL預賽截止目前為止,已有7隊提前出線晉級12強,包括高苑、青年高中,以及光復高中、南山高中、東山高中、萬能工商與東泰高中。

 

(封面圖/翻攝自高苑工商籃球隊臉書)

 

【往下看更多】
HBL高晨峻美麗的誤會 青年險勝三民挺進12強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