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能熱血哥」殷義傑 與球隊力抗東山展韌性

東森新聞 2020/11/21 16: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預賽進行第2天,由首次打進前16強的萬能工商,對戰常勝軍東山高中,雖然萬能最後以5分之差惜敗東山,但原本不被外界看好的萬能隊,力抗強敵的精神,令人感動,其中前鋒殷義傑,曾經叛逆,因為籃球回歸正途,球場上表現亮眼,他的媽媽也特地北上為他加油,直呼非常以兒子為榮。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萬能工商一得分,旁邊的啦啦隊尖叫聲不斷,因為他們是熱血萬能隊,第一次打到HBL16強,19日更拿下首勝,這回面對常勝軍東山高中,展現韌性。左手有個明顯刺青,在球場上特別顯眼,曾經叛逆的殷義傑,因為籃球回到正途,也讓向來外界不看好的萬能工商,揚眉吐氣。

▼萬能工商第一次打到HBL16強,19日更拿下首勝。(圖/東森新聞)

 

熱血萬能哥殷義傑原本只會抓籃板,在教練徐國宏的帶領下,才開始接受正規籃球訓練,他在球隊穩紮穩打,進步神速,更被封為「萬能櫻木花道」。而萬能工商球員殷義傑則說「覺得就做好自己的本分,然後帶動球隊的氣氛這樣,就是叫他們不要沮喪,還有我們到這一步已經算不錯了,但是還有進步空間。」

 

▼殷義傑被封為「萬能櫻木花道」。(圖/東森新聞)

 

拿著加油棒賣力幫兒子加油,殷義傑的媽媽19日特地排除萬難從嘉義北上,為的就是要當兒子的「最強後盾」,殷義傑媽媽也說「真的很感動、很欣慰,他從開始訓練到現在,才兩年的時間,他表現出乎我們的意料,而且他也很努力。」永遠都是媽媽的驕傲,殷義傑終場拿下11分6籃板,熱血萬能隊雖然以72比77,5分之差惜敗東山高中,但雖敗猶榮,尤其小蝦米力抗大鯨魚,這種比賽總是讓人意猶未盡。

 

▼殷義傑的媽媽特地從嘉義北上來現場加油。(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HBL》不允許再失敗!松山高中誓言重返神盾榮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