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胡金龍遭冷凍下放二軍!悍將曝:不排除交易可能

中央社 2020/11/17 14:3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胡金龍遭冷凍下放二軍!悍將曝:不排除交易可能

中職富邦悍將隊胡金龍6月底爆出,在南英棒球隊校友會群組留言風波,被下放二軍。悍將球團表示,明年維持相同標準規劃整體戰力,同意胡金龍與其他球隊接觸、不排除交易可能性。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富邦悍將隊野手胡金龍6月底被爆出在母校南英商工棒球隊校友會的群組留言:「打爆富邦換總A!各位校友加油!」後來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承認訊息內容為真,但是弟弟使用其手機所發。

悍將隊隨後也發出聲明證實,但因為個人帳號不當發言對公司造成傷害,會依隊規進行內部懲處,胡金龍6月26日被下放二軍後,禁止出賽、停止隨隊練習,回歸沒有時程表。

有媒體報導指出,悍將領隊日前受訪時表示,胡金龍已不在悍將戰力規劃內,悍將今年與胡金龍簽下2年複數年合約,針對媒體追問胡金龍未來規劃,悍將球團表示,球團明年將會維持相同標準規劃整體戰力,並持開放態度,「同意胡金龍與其他球隊接觸,也不排除任何交易的可能性。」

 

(封面圖/翻攝自胡金龍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南恐怖騎士暴打運將!控手機掉落被輾 被逮依2罪送辦
少安為何解約反骨?酷炫抖出真相:少年得志沒好結果
不滿判離婚!失婚男休庭約談判 法官突遭砍脖慘死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痛心!1歲剴剴冬天裸體+吃餿水 遭虐過程完整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胡金龍 悍將 留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