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HBL周四開戰!陳勢安代言開唱 球員蓄勢待發

2020/11/16 21:11 字級:
讀稿

最熱血的HBL高中籃球聯賽,本周四就要正式開打,今年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第一次由非體育台轉播,讓球員和教練都覺得很新鮮,馬來西亞歌手陳勢安擔任代言人,特別為了今年賽事創作一首歌曲,這首歌曲張力十足,讓比賽還沒開打就未演先轟動。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HBL開幕典禮,球員們蓄勢待發。(圖/東森新聞)

 

熱血的球賽配上代言人陳勢安的歌聲,最激情的HBL高中籃球聯賽,本周四將正式開戰。參賽球隊代表齊聚一堂,代言人陳勢安也現身幫球員加油打氣,看到球員們蓄勢待發,內心也是非常激動。HBL代言人陳勢安:「我覺得這是一個很,熱血的賽事,然後也會希望我的音樂,可以為大家帶來更多的張力。」


▼陳勢安擔任HBL代言人。(圖/東森新聞)


球員們已經等不及要比賽,一整年的苦練,終於可以讓大家看見,尤其今年又是第一次由非體育台轉播,曝光度更加倍。光復高中球員陳將双:「興奮,然後只是要安撫一下自己,因為太興奮的話,可能會就是忘掉很多東西,然後不管是在球場上,還是在球場下都會太興奮,然後操之過急。」中等學校體育總會會長胡劍峯:「有東森電視台擁有我們全國這麼多的觀眾,特別是再透過我們所有演藝人員,這樣的結合,一定讓我們HBL,那個轉播跟收視一定可以再創新高。」


▼HBL即將開幕,各校球員們齊聚一堂。(圖/東森新聞)


藝人們也拍宣傳帶,熱力相挺,因為HBL可以看到高中球員全力以赴,實在很好看,今年到底哪支球隊可以奪冠,就讓球迷拭目以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能仁HBL拚3連霸 史魯齊最快12強歸隊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