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BA憑什麼放棄林書豪!他砲轟聯盟:這球員水準高

2020/10/23 16: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NBA憑什麼放棄林書豪!他砲轟聯盟:這球員水準高

球星林書豪日前從CBA北京首鋼離開後,曾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還在尋求可以回到NBA的機會。消息曝光後,很多球迷不看好,認為現年32歲的他,早就過了巔峰,很難受到NBA球隊的青睞。對此,就有一名國外的專欄作家特別撰文,並向NBA30支球隊表示「你們沒有理由放棄林書豪」。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美國周刊的專欄作家盧(Jenny LU)近日特別撰文,以「林書豪,值得一試」為題,表示自己對這位台籍球星的看法,他坦言,當大家聽到林書豪的名字時,都會想到「林來瘋」這個詞,當時林書豪帶領尼克掀起狂潮,讓當地球迷興奮不已,且率隊拉出7連勝時,林書豪在前6場平均狂砍26.8分,這絕非僥倖。

▼美國專欄作家給予林書豪稱讚。(圖/翻攝自林書豪 IG)

除了在尼克之外,林書豪在接下來效力的球隊中,場均都能貢獻雙位數得分,在休士頓火箭的兩年內,場均13分、洛杉磯湖人場均11.2分、夏洛特黃蜂場均11.7分、布魯克林籃網14.6非、亞特蘭大老鷹10.7分;隨著在多倫多暴龍隊奪冠後,林書豪也離開NBA,加盟大陸職籃CBA的北京首鋼,場均也有22.3分5.6次助攻和5.7籃板,帶領球隊打進4強。

 

▼美專欄作家反問NBA,憑什麼放棄林書豪。(圖/翻攝自林書豪 IG)


專欄作家盧認為,林書豪在大陸打拼1年,展現出對籃球的韌性還有精神,重返NBA雖然不指望能成為先發,但仍然可以在幾支球隊中擔任不錯的替補球員,像是金州勇士、尼克和火箭,盧強調,在一個幾乎沒有亞裔美國人的聯賽中,NBA球隊應該要深入探討,為什麼要放棄一位表現高於平均水準的亞裔美國人,「他已經向我們證明了價值。」

 

(封面圖/翻攝自林書豪 IG)

 

【往下看更多】
按摩妹淚訴被帶出場性侵!法官見驗傷單逆轉 判男客無罪
放火約JKF女郎壞壞 5壯漢闖入「逼全裸拍片」
衝火場救2兒!勇爸抓著手臂就跑 低頭見一手一腳痛哭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書豪 NBA CBA 放棄 球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