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竹攻城獅首亮相就拿勝 高國豪30分嗨翻全場

2020/10/17 21:31 字級:
讀稿
新竹攻城獅首亮相就拿勝 高國豪30分嗨翻全場

新竹縣立體育館今天湧進近8000人,幾乎塞滿球場,主場出賽的新竹攻城獅也不負眾望,靠著旅美小將高國豪轟下最高的30分、6抄截,率隊87比80逆轉勝寶島夢想家。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的新竹攻城獅,今、明兩天在自家主場新竹縣立體育館自辦熱身賽,這也是P+聯盟球隊首次公開出賽,新竹鄉親熱情支持,也讓球員深受感動,攻城獅後衛成力煥就說:「我從來沒在新竹看過這麼多人來看籃球。」

 

旅美小將高國豪今天首度先發亮相,他出賽27分11秒累計21投12中,包括3分球3投中2,攻下全場最高的30分,外帶6次抄截。

 

人來瘋的高國豪賽後表示,這是他的第1個職業聯盟,又是第1次出賽,加上他很久沒在這麼多人面前比賽,所以非常緊張,被問到拿下30分的感覺時,他強調:「這不是高中,也不是大學,我不在意自己拿了幾分,只在乎有沒有幫助球隊贏球。」

 

對於滿場球迷,高國豪表示的確讓他很興奮,而攻下16分、16籃板的成力煥則笑說,他希望球迷既然都進場了,可以再熱情一點,「再大聲一點幫我們加油,對方罰球時也可以再大聲一點鼓譟。」

 

寶島夢想家今天以老將楊敬敏的23分、11籃板與5助攻最佳,賽後他表示,很開心能在這麼棒的環境與氣氛中比賽。

 

他也透露,球隊今天上半場做得還不錯,可惜下半場對方改採區域防守後,球隊打得並不好,且失誤過多,今天夢想家團隊失誤高達34次,是輸球主因之一。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獨 / 泰國鎮壓學運人士 網紅娘娘:每次都使用暴力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