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偉殷都沒變!恩師看完日職初登板 感性說話了

2020/10/15 14: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陳偉殷都沒變!恩師看完日職初登板 感性說話了

睽違3253天再度登板日本職棒的陳偉殷,昨(14日)主投6局挨轟失2分,在看完比賽之後,他過去在中日龍時期的投手教練森繁和,也直呼相當懷念。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陳偉殷2005年曾效力中日龍,一待就是5年,當時對他有恩的森繁和,近期也接受訪問,表示陳偉殷目前最快球速是144公里,儘管跟當時比起來有所下滑,但他仍然能讓對手敲出小飛球,這一切要歸功於揮臂小的投球姿勢,因為這樣能讓打者感覺球速更快,「他的風格沒有改變。」

▼陳偉殷昨日初登板。(圖/翻攝自陳偉殷 臉書)

 

至於陳偉殷為何狀態不佳,還在第六局選擇續投?森繁和回應,在比賽結束的時候,有接到陳偉殷的電話,表示這是自己要求的,雖然後面還是看到疲態,在第四局的時候滑球開始偏掉,面對打者的時候,所投出的內角直球也投到反方向,這一切就要從力量、體力開始調整起。

 

▼陳偉殷登上日媒。(圖/翻攝自陳偉殷 臉書)

森繁和也在最後補充,陳偉殷16年前剛入球隊的時候,沒有帶翻譯進宿舍,一個人上日本語學校自學,現在不只日文很好,當時在中日龍時代所學的曲球,還有投球配置的速度,看起來都還沒有遺忘,「這讓我想起在中日龍的他,我希望他能夠為球隊爭冠,甚至再度綻放光芒,很期待他在高潮系列賽還有日本大賽投球。」

 

(封面圖/翻攝自陳偉殷 臉書)

 

【往下看更多】
獨/控丟包!背公帳糧脫隊 嘉明湖團飢寒交迫驚恐一夜
《小明星》節目意外!李妍憬用力扯 害元元重摔撞尾椎
捷克單日激增9千武肺確診!祭出封鎖限制令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