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繼C羅確診!世界高爾夫球王強生也染武漢肺炎

中央社 2020/10/14 06:2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繼C羅確診!世界高爾夫球王強生也染武漢肺炎

美國男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 Tour)今天表示,世界排名第一的的美國名將強生(Dustin Johnson)確診武漢肺炎,被迫退出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PGA巡迴賽希傑盃(CJ Cup)。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美巡賽在聲明中說,強生在希傑盃15日登場前因出現症狀而接受檢測。

聲明中說,36歲的強生目前正自行隔離。他上一次出賽是在上月的美國公開賽(US Open)。

葡萄牙足球協會今天稍早在官網發布聲明說,葡國足球明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接受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檢測呈陽性,他雖確診但沒有症狀,目前接受隔離。

35歲的C羅目前效力義大利甲級聯賽勁旅祖文特斯隊(Juventus)。聲明說,他「沒有症狀,目前接受隔離」,將無法在歐洲國家聯賽(UEFA Nations League)明天葡萄牙對瑞典之戰上陣。

(封面圖/翻攝自強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體壇巨星C羅確診了! 無症狀隔離中
隊友確診武肺!C羅自主隔離中 檢疫報告出爐
NBA總冠軍賽收視率慘兮兮 屢創新低紀錄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