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逾3600萬元簽約金 海盜簽下台灣右投新星陳柏毓

2020/10/08 11:37 字級:
讀稿
逾3600萬元簽約金 海盜簽下台灣右投新星陳柏毓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匹茲堡海盜宣布,今天和台灣19歲好手陳柏毓簽下合約。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根據在MLB官網上的發文,海盜正式簽下右投陳柏毓之前,已經觀察他3年時間,這次以125萬美元(約新台幣3650萬元)簽約金簽下他。

 

去年中華隊在U18世界盃棒球賽奪冠,陳柏毓是冠軍隊成員之一,當時曾先發兩場,並在對上美國的冠軍戰,後援兩局拿下救援成功。

 

陳柏毓被認為有MLB選秀會第2輪的身手,他的父親陳炳男,是前中華職棒味全龍球員。

 

海盜總經理謝靈頓(Ben Cherington)在聲明中說:「陳柏毓是令人振奮的年輕投手,他曾在國家隊和國際賽中有突出表現。」

 

「陳柏毓身材很好,在投手丘上的動作很好,具有許多夠水準的球種,且有持續進步的能力。」

 

海盜過去與台灣選手已有淵源,今年中華職棒選秀狀元,人氣左投王維中過去就曾在海盜陣中。

 

(封面圖/翻攝自Pirates推特)

 

【往下看更多】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