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MLB取得許可 國聯冠軍戰、世界大賽開放觀眾入場

2020/10/01 14:10 字級:
讀稿
MLB取得許可 國聯冠軍戰、世界大賽開放觀眾入場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宣布相關計畫,開放1萬1500球迷入場觀看在德州阿靈頓(Arlington)舉行的國家聯盟冠軍系列賽(NLCS)和總冠軍賽「世界大賽」(World Series)。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MLB發布聲明表示,1萬550名球迷會分散於德州遊騎兵新主場全球人壽球場(Globe Life Field),另外950人將分置在豪華包廂。

 

聲明說:「MLB已取得適當許可,開放球迷進球場觀賽,並將落實球迷健康與安全規範,配合州政府與地方政府的規定。」

 

全球人壽球場有開合式屋頂,在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下的2020球季啟用,一般情況下可容納4萬多人。

 

10月12日星期一開打的國家聯盟冠軍系列賽首戰,將會是球迷首度有機會在這個球場看球。

 

(封面圖/翻攝自Globe Life Field臉書)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