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灝宇腰傷休半年復出 黑豹旗不想再錯失機會

2020/09/27 17:55 字級:
讀稿
李灝宇腰傷休半年復出 黑豹旗不想再錯失機會

平鎮高中青棒隊強打李灝宇被看好有旅外潛力,先前因為腰傷休息約半年,嚴重時生活都受影響,過程也曾擔心,但他表示,已經復原,黑豹旗復出希望自己更成熟,不要再錯失機會。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2020年第8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將於10月24日開打,此次總計194支球隊參賽,報名球員將近3400人,平鎮高中為上屆黑豹旗冠軍,今年誓言連霸。

 

平鎮高中高三強打李灝宇從高一時就是國內外球探追逐的焦點,被看好具有旅外潛力,但今年初打完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賽事後,因為腰部椎弓骨處不舒服完全休息,目前都還沒有投入正式比賽。

 

李灝宇透露,當時一連串比賽,身體不舒服的情況發生,嚴重到走路、睡覺翻身都會痛,這半年的休息,想辦法讓肌肉放鬆,每天做核心訓練,現在已恢復練打,應該在10月中的立德盃青棒賽就可以開始出賽,黑豹旗也會參賽。

 

李灝宇坦言休息時期有點害怕,擔心狀況不會改善,平鎮畢業的學長、現統一獅隊球員林子豪鼓勵,要他好好復健,不要為了求成績還沒完全好就回到場上,這樣會容易受傷。

 

李灝宇表示,目前練打已經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只是需要比較長的熱身時間,前兩年參加黑豹旗棒球賽個人表現都不算突出,希望這次參賽可以把平時練習的東西發揮,不要一直想著證明自己,「平常心、成熟一點,不想要一次次錯失機會」。

 

今年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部分有旅外夢的球員選擇先投入中職選秀,李灝宇表示,明年畢業第一優先還是旅外,但若疫情沒能控制、無法如願,先讀大學或到業餘隊磨練都有考慮。

 

(封面圖/翻攝自黑豹旗粉絲團臉書)

 

 

【往下看更多】
5年前首奪金鐘合體小鬼!許瑋甯最後4祈求:帶著你靈魂活著
大谷翔平達「176轟」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李灝宇 黑豹旗 復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