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達比修有7局好投奪第8勝 可望成為國聯勝投王

2020/09/26 18:27 字級:
讀稿
達比修有7局好投奪第8勝 可望成為國聯勝投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芝加哥小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迎戰白襪隊,主投7局無失分奪下本季第8勝,且暫居國聯最多勝投手,讓他非常有機會成為首位拿下國聯勝投王的日籍投手。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除了勝投數,達比修有的防禦率與三振數也都名列國家聯盟前茅;此外,達比修有能否成為首位奪下國聯賽揚獎的日籍投手,同樣備受關注。

 

達比修有今天是本季例行賽最後一次先發登板,在客場迎戰芝加哥白襪隊。

 

達比修有以犀利變化球及強力快速球,未讓對手拿到任何分數。他在3局下2人出局3壘有跑者的情況時,用時速超過155公里的速球三振打者化解危機。

 

比賽到4局下,達比修有主要用銳利的卡特球壓制白襪打線,未讓打者踏上得點圈,並主投到7局結束。隊友打線也大爆發,不斷得分掩護達比修有,終場小熊就以10比0大勝白襪。

 

達比修有今天用球數94球,主投7局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並送出5次三振,結束本季例行賽最後一次登板,也為自己添得本季第8勝。

 

目前達比修有本季投球成績是8勝3敗、防禦率2.01,幾乎可以說已是奪下國聯勝投王的首名日籍投手。

 

達比修有賽後表示,今天的直球夠力、非常好,讓他有使用直球壓制打者的信心,上次對戰白襪時用了很多變化球,所以今天主要用直球來壓制對手。

 

至於外界關注的賽揚獎,達比修有語帶保留說,畢竟球季還沒到最後階段。

 

(封面圖/翻攝自達比修有推特

 

【往下看更多】
深V!白家綺金鐘禮服辣露東西半球 寶寶性別終於曝光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